田亮晒森碟生日照 风一样女子越来越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16/185614.shtml report 4287 从跳水队退役后的田亮进军娱乐圈,但是事业一直发展的不温不火,但是一部《爸爸去哪儿》不仅重新让大家认识这位跳水冠军为人父的一面,更是让女儿森碟收获了一大批观众粉丝的喜爱

从跳水队退役后的田亮进军娱乐圈,但是事业一直发展的不温不火,但是一部《爸爸去哪儿》不仅重新让大家认识这位跳水冠军为人父的一面,更是让女儿森碟收获了一大批观众粉丝的喜爱,田亮也因此多了一重身份,就是“国民岳父”。

昨天,田亮发微博,为十岁的女儿庆生。

1

田亮在微博说,十岁的森碟已经大孩子,自然有更多让自己操心的事情。虽然已经不能练跳水了,但是希望女儿能够放肆地追求自己的梦想。田亮对于森碟的祝福是最朴素的,希望她开心,有爱心,喜欢自己家人,万事顺心。

大家突然有点恍若隔世的感觉,原来那个《爸爸去哪儿》里活蹦乱跳的小女孩森碟已经是个十岁的大孩子了。网友们也纷纷为可爱的小森碟发来祝福。

2

田亮带着女儿森碟参加《爸爸去哪儿》的时候,小森碟才五岁,但是已经显现出非常过人的运动天赋。一条长腿跑起来,连前奥运会冠军田亮都追不上,只能在背后追着大叫:“Cindy(森碟)。”

3

“森碟”这个名字也是从这个时候传开的。

4

都说女孩子像爸爸,不得不说,天亮得基因真的是非常的强大了。

5

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妈妈叶一茜的身材高挑、肤白貌美的基因就显现出来了。

6

看看田亮给森碟拍的几张照片,可以发现田亮一家人的基因真的特别好。森碟手长脚长,皮肤也很白。很多人都会关心,作为世界冠军的田亮是不是会让森碟也继承自己的事业学习跳水呢?

7

但是田亮一直都只是在培养在运动方面的爱好,似乎并没有让女儿进行高强度的专业训练。是啊,毕竟做运动员还是一件非常幸苦的事情,田亮那时候学跳水也是因为家里条件不太好,现在自己家中条件很好,女儿开心的成长就好了。

8

亮哥一直非常够意思,一下放上森碟的九宫格照片,让网友好好看看可爱的小美女。

9

田亮的照相技术还是相当好的,感觉有专业摄影师的风范。但是一看客户端,发现是HUAWEI P20 Pro,网友猜测这些照片有可能也是出自华为P20 Pro拍摄后发微博的。看来华为P20 Pro的拍照质量果然是名副其实,难怪会获得不少明星的追捧和喜爱,田亮也选择在女儿森碟十岁生日的时候,用华为P20 Pro发微博记录下女儿最美丽的时刻。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