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烧流量行为血泪史,你中枪了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16/185624.shtml report 10087


导语:还我500块流量费

小伙伴们每个月大概要用多少手机流量呢?是直接包几个G的流量包,还是每个月用完套餐再买几个叠加包?

反正说起流量这个事情,很多人的心情就止不住的难过。

自从普及了4G网,生活是方便了,但每个月总有那么20几天的时间觉得流量不够用。

刷个微博,10 M流量没了……

玩盘游戏,100 M流量没了……

看集超清电视,200 M流量没了!

刷刷短视频看直播,不存在的!

用流量刷视频的土豪请务必把大腿伸过来!

究竟哪些操作会默默蚕食大家的流量?

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让我们听听下面这些小伙伴的血泪经历。

坑死你不偿命的后台数据

@热心网友 JACK

我是一名媒体工作者,平时每当我下载一个新软件,系统总会问我“是否开启后台数据流量”,我通常都会点“是”,但后来才知道,这个会耗费好多流量。

很多朋友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出去走了一天手机一下没碰,可是却发现流量少了不少,真相是可能是一些运动app在计你的步数、新闻软件在查找你附近的新闻播报、地图软件在计算你的路径,就连交友软件也在给你推送附近的好友。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流量就是这样不见的!

流量1个G,瞬间用完不思议

@ Emily

我有出门旅游拍摄小视频惯,有一次我去茶卡盐湖,哪里风景很美,我就拍了一些照片和小视频,没多久,就收到短信说流量不足,赶紧查一下我的流量,当时还是月初,本月套餐内流量剩余:10.13M……

许多人或许不知道,一张照片2M,一个10s视频30M……上传视频是最费流量的行为之一,而那些你以为刚拍好就删除的照片,其实也默默地上传到了iCloud了!流量耗费超乎你的想象!!

小红点引发的惨案

@丁丁

我有强迫症,只要看到朋友圈小红点我便会点进去,看看我的朋友们今天喝了什么下午茶、某某出国拍的海边风景小视频、XXX和他男朋友又在秀恩爱撒狗粮;现在的微博热搜榜又爆料出了哪些新的八卦;最近换季了,嗯……我还缺个包,我还缺件外套,我还缺……直到我发现……怎么都打不开这件衬衫的宝贝详情了……才知道自己流量已透支到欠费……

根据微信每分钟消耗流量数据表明,在微信中每查看5-8张朋友圈照片,或者看两个朋友圈小视频,或者视频聊天大约30秒,就有1M永远离开了你。想想你每天有多少时间在刷朋友圈吧……

有种忧伤叫做“我以为WiFi开着”

@孤雁齐飞

晚上答应女朋友开黑打王者荣耀,虽然这个月流量剩余已经不多了,不过今天饭店里WIFI信号还不错。游戏刚开10分钟,手机居然欠费停机了!?我之前不是一直连着WIFI吗?打开设置看看,竟然有WIFI连接信号弱时自动使用流量数据这种功能!!那天因为没有流量,没打到车,结果还是女朋友打车护送回家的……

随着城市建设越来越完善,很多公共场所都配备了wifi,但也有些时候,这些wifi还需要通过APP连接,尤其像在地铁这样的封闭环境,流量的使用量比普通环境更大。

这种没有流量还被扣费甚至停机的绝望其实不少人都经历过,不仅花费银两缴欠费还要购买价格不菲的超额流量包,想想心都在滴血啊。

不过,这些血泪史已经成为历史,因为今天,我换了腾讯大王卡,下载了QQ浏览器,全网免流!!!

速来围观,让流量悲剧不再重演!!!

小道消息悄悄透露给你,不许告诉别人哦

划重点1:使用QQ浏览器,视频网站圈免流,腾讯视频、爱奇艺、哔哩哔哩、优酷任性看。

划重点2:使用QQ浏览器,淘宝、微博、豆瓣、天涯免流量,刷不停.

划重点3:使用QQ浏览器,小说漫画追不停,更多站点免流量。

怎么样,是不是超超超超超级给力!!!

一雪前耻的时候到了!!

呐喊着办卡去吧!

全网免流小贴士??

你还等什么,赶紧扫码申请王卡,下载QQ浏览器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