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物联新品齐发 联想Lecoo正式登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16/185632.shtml report 3715

iMobile 手机之家,4月17日消息  昨日,联想在北京以类综艺直播这样别开生面的形式召开了智能物联春季新品线上发布会,不仅是一次发布了三款智能物联新品,还带着其所赋能的智能物联新品牌“Lecoo 来酷”正式登场。

首批登场的来酷三宝分别是:“倍爱宝”宝宝成长记录仪A1、Lecoo“看家宝”智能摄像机S1/R1和Lecoo“掘金宝”智能路由器S1。

其中Lecoo“看家宝”智能摄像机S1和R1分别售价179元和249元。两者都支持H.265视频编码技术,得益于算法的优势,能够做到在高倍放大下不失真,细节还原更突出,获得清晰度加倍的观看体验。经过联想AI赋能的深度学习声音识别,结合可高效过滤背景杂音的专业降噪算法,对周遭的声音进行准确判断,并以对话、哭声、异响等标签为声音场景添加文字标题,智能推送到App的家人动态中,让用户更轻松简单的定位关键时刻。

至于隐私保护方面,二者都采用了独特的转轴设计,可以将镜头藏到机身中,通过物理隐私遮蔽100%杜绝了后台盗摄可能。不同的地方在于S1机身小巧,R1能够提供更广的镜头物理旋转角度、更优化的移动追踪和云台遥控体验。

“倍爱宝”则聚焦于宝宝成长记录,利用AI赋能的图像识别和声音识别,智能捕捉宝宝的日常精彩瞬间。深度学习样本范围涉及全国1万个家庭,并将哭声与笑声分别采集,主动的捕捉宝宝不同的状态、情绪、表情、声音、动作,并可通过时间轴智能标记并进行分类。还可以自动优选适于制作表情包的动态素材,无需切换App即可完成表情包裁剪、添加字幕等操作,一键分享各种社交媒体,晒娃晒得更加有趣、更加自然。

此外,Lecoo“倍爱宝”A1采用USB Type-C接口,配备电池磁吸挂墙底座,内置4000mAh电池,方便随时移动拍摄,最长续航时间超过5小时,保证不错过孩子的每个精彩成长瞬间。

“掘金宝”智能路由器S1,S1采用对称的四天线分布设计,2.4GHz/5GHz 1200Mbps双频并发,可根据不同的网络使用场景进行自由切换使用。还支持便捷的私有云搭建,手机照片也可以一键备份,同时也可以远程通过App下载精彩的网络影片,并在家中跨设备平台直接播放。同时S1也搭载了区块链技术,只要加入“黄金矿区”计划,即可利用闲置带宽换取奖励。

作为Lecoo品牌正式发布的第一枪,三款产品打出了非常不错的成绩,首批三万台产品在开售一小时之内已经全部售罄,如果有需要购买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期待下一轮开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