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测Flyme 7将如何“让体验更美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17/185641.shtml report 4594 近来手机圈的焦点厂商应该是4月22日即将举行新品发布会的魅族科技。据目前官方透露的消息,除了MEIZU 15系列新品,魅友们期盼已久的 Flyme 7也将同台亮相

近来手机圈的焦点厂商应该是4月22日即将举行新品发布会的魅族科技。据目前官方透露的消息,除了MEIZU 15系列新品,魅友们期盼已久的 Flyme 7也将同台亮相。魅族Flyme 在昨天也正式宣布开启Flyme 7内测招募,吸引众多魅友踊跃报名,可见魅友们对抢先体验Flyme 7的积极性。

Flyme 7,让体验更美好

虽然Flyme 7究竟会有哪些亮点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但从官方的预热海报中可以看出,Flyme 7的亮点应该聚焦在“让体验更美好”上,让魅友们更加好奇,也更加期待4月22日的到来。在等待Flyme 7的过程中,我们暂且从手机操作系统的发展趋势来猜测一下 Flyme 7会在哪些方面带来惊喜。

1
2
3

国产OS发展到了成熟阶段

多家数据调研机构的报告均表明,国内手机市场的增长趋势正在放缓,甚至相比去年同期有下滑趋势。智能手机市场表现疲软和手机硬件和软件的发展瓶颈期有莫大的关系,例如,如今供应链的高度透明化让每个厂商都有机会拿到最新的技术和元器件,这是“千机一面”的主要原因。

同样的,国内每一家主流的手机厂商都有自己操作系统,跟着Android版本的更新而适配,跟随市面上的热点而快速开发出新功能,俨然成为常态。你可以说这是国产操作系统整体成熟的表现,但也掩盖不了创新乏力、各家之间差距缩小的本质。

4

Flyme 7是在憋大招吗?

作为国内基于安卓深度定制操作系统中的佼佼者,Flyme历代版本中都有不少让魅友们惊喜的功能,如“mBack”、游戏模式2.0、强大的查找手机功能、智能思维引擎One Mind等。如前文所言,距离Flyme 6的发布已经过去一年多,虽然Flyme 6在这期间不断更新迭代,不断提升操作体验,但魅友们仍然会对Flyme 7的到来充满期待。

5

目前,整个手机行业都在大谈特谈AI这个概念,但真正让人印象深刻的,或者革命性的落地功能却少之又少。在Flyme 6上,Flyme首次搭载了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思维引擎One Mind,朝着智能操作系统方向迈出了坚实的一步。One Mind具备分析、决策和进化三大能力,可以为用户提供多个使用场景下的高效智能解决方案。从用户反馈来看,One Mind的加入的确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因此,在新版的Flyme 7中,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 Flyme会基于One Mind智慧能力的提升,带来更多诸如游戏模式2.0这样让“体验更美好”的功能。

6

此外,目前各家厂商也都在拍照等方向发力,主打智能美颜,相信Flyme 7也会在这一方向上有所作为。而Flyme 对安全的重视有目共睹,在更新迭代过程中不断完善其安全体系,带来更强大的查找手机功能、更先进的伪基站防御体系,以及二维码安全扫描、Flyme 安全键盘等,在Flyme 7上应该也会有更强大的安全功能出现。

当然,以上只是我们的猜想,究竟Flyme 7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美好体验,还要等4月22日的正式揭晓,让我们心怀期待,耐心等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