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WATCH 2 Pro上eSIM双终端业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18/185678.shtml report 3077 今天(4月18日),HUAWEI WATCH 2 Pro正式上线“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啦!用户只需在联通手机营业厅app或前往联通手机营业厅门店办理开通该业务,便可在手机、手表上共享同一个号码和套餐

今天(4月18日),HUAWEI WATCH 2 Pro正式上线“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啦!用户只需在联通手机营业厅app或前往联通手机营业厅门店办理开通该业务,便可在手机、手表上共享同一个号码和套餐。

1

eSIM(Embedded-SIM)卡即嵌入式SIM卡,就是将SIM卡直接嵌入到设备芯片中,以此实现数据通信。而一号双终端技术就是让手机和智能手表共享同一个号码和套餐来进行通讯:当有电话接入的时候,手机端和手表端将同时提醒,用户不必担心会漏接电话;同时,手机或手表均可拨打电话,大大增强了沟通的便利性。此外,一号双终端技术的引入还能让用户更为方便地进行号码整合管理,联系人也不必再保存用户多个号码。

2

本次率先上线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的HUAWEI WATCH 2 Pro,是华为面向商务精英推出的一款智能手表。它秉承经典腕表设计的美学,采用陶瓷材质表圈,彰显沉稳大气与力量感。表体甄选性能优良的进口316L不锈钢,多重打磨抛光,极具质感。而外层意大利优质牛皮、内层软胶材质的皮胶混合表带,则显尊贵优雅又不失舒适。

3

不仅如此,HUAWEI WATCH 2 Pro还是一款能满足生活全场景体验的“腕上生活管家”。它内置了多种专业传感器,可监测心率、记录活动轨迹和运动信息等,并具备TruSleep™睡眠监测技术,能监测佩戴者不同睡眠阶段的睡眠情况,并提供个性化的睡眠改善意见。除此以外,它还支持许多丰富功能,如刷表支付、GPS导航、天气查询、听音乐等等。可以说,无论是外观还是功能,HUAWEI WATCH 2 Pro都是商务精英的“最佳搭档”。

4

据了解,华为另一款同样支持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的智能手表HUAWEI WATCH 2 2018版将于5月23日正式发售,官方售价1988元。毫无疑问,随着eSIM一号双终端技术的普及,未来智能穿戴设备将获得更多的延伸空间,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