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AI游戏手机?汇威4.26为AI打CALL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18/185680.shtml report 3786 4月17日,继上周发布一张“MUSIC+AI=____”海报后,汇威手机官方微博再度发布新海报,海报上呈现出一个“机器人”的握拳加油手势,同时预告“GAME+AI=____,4月26日,汇威手机,天生较劲,为AI打CALL”。

4月17日,继上周发布一张“MUSIC+AI=____”海报后,汇威手机官方微博再度发布新海报,海报上呈现出一个“机器人”的握拳加油手势,同时预告“GAME+AI=____,4月26日,汇威手机,天生较劲,为AI打CALL”。如今游戏手机大热,汇威发布的新海报,显然意有所指,让人颇为好奇。

1

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的《2018年3月国内手机市场运行分析报告》显示,2018年1——3月,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为8137万部,同比下降26.1%。手机行业进入存量市场,如何出奇制胜,寻求破局突围,打差异化的细分市场,成为众多手机品牌商的策略首选,而毫无疑问,游戏市场是各家拼争分羹的一块新蛋糕。

无论是王者荣耀的长盛不衰,还是吃鸡游戏的爆款流行,都显示出手游市场的庞大。据统计,2017年中国游戏市场营收突破2000亿,同比增长17.7%,用户数量直逼6亿人次,而且这一数据还在持续刷新增长上限。如此庞大的手游用户基数和增势,为各手机厂商推出游戏手机奠定了很好的市场基础。

2

而放眼众多厂商跑马圈地的游戏手机领域,无论是最近被广泛议论的黑鲨手机,还是之前的雷蛇Razor Phone,亦或是努比亚即将发布的红魔游戏手机,更多可能是聚焦在手机的设计、性能、散热、续航和网络等因素,谈及AI人工智能的很少,而汇威手机此次发布的海报,抛出“GAME+AI”的疑问,不禁令人猜测:这是否意味着汇威即将发布首款AI游戏手机?

如果说,黑鲨、雷蛇这些手机主要是针对改善手机游戏里普遍存在的卡顿、误触、延时、中断感等痛点而生,那么这可能还只是停留在游戏手机的“1.0版本”。而加入AI元素,在拥有爽快游戏体验的同时,让产品整体体验更智能、更人性化,或许才是我们更渴望看到的游戏手机“2.0版本”,汇威手机的新海报,令我们有了这样的新期待。

GAME+AI,能够碰撞出什么样的精彩火花?可以肯定的是想象空间无限大。首先,AI游戏手机在性能方面会有怎样的表现,除了搭载性能强劲的CPU和GPU之外,是否会为其AI功能搭配独立芯片?其次,在功能方面,AI是否会成为游戏的“参谋”助手,帮你更好地分析游戏战局,带领你走向胜利;或是采用最新的人工智能语音输入技术,能够在与游戏开黑的交流中更迅速、更方便,让你在游戏中抢得先机;亦或是,结合之前汇威手机发布海报里暗示的“MUSIC+AI”新技术,让游戏音效更出众,游戏更有代入感,拥有更加完美的游戏体验……

人工智能领域的不断突破和发展,MUSIC +AI、GAME+AI,AI和手机的跨界融合,让我们看到一个全新的AI手机时代正在开启。为AI打CALL的汇威手机,4月26日究竟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