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艺术家打call 这手机横扫艺术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18/185686.shtml report 4117 4月12日,华为在上海举办了P20系列的中国区发布会。著名导演、艺术家王潮歌分享了她全程用华为P20 Pro作为工具拍摄的艺术短片,为观众展示了如何用华为P20系列自由记录和表达艺术的创想、绽放眼界大开的时刻

4月12日,华为在上海举办了P20系列的中国区发布会。著名导演、艺术家王潮歌分享了她全程用华为P20 Pro作为工具拍摄的艺术短片,为观众展示了如何用华为P20系列自由记录和表达艺术的创想、绽放眼界大开的时刻。

1

而她也在现场分享了华为P20 Pro使用心得:“手机不是手机,也不是相机,它是你生命的记录者,它记录你的生命比你看到的要多,它记录你的生活你的瞬间比你想象的要多,它会在未来的一个时间等着你说:你可以翻阅我,我帮你记录了一个你没有完全看见的世界”。

2

在王潮歌看来,华为P20 Pro不单单是手机,也是帮我们记录生命的好朋友,更是艺术与科技完美融合的艺术品。特别是华为P20系列首创的极光色,采用了创新的渐变配色方案,通过先进的纳米真空光学镀膜技术,在机身背面创造出迷人的渐变色“极光带”。极光色由深至浅层层晕开,似太空般神秘,充满无尽的想象空间,犹如掌间的精美艺术品。

佛罗伦萨、罗马的艺术家们也把华为P20 Pro作为了摄影创作的利器。在他们看来,华为P20系列从外观到摄影能力,都可以称之为艺术品。

3

罗马美术学院院长提亚娜·达切莲体验华为P20 Pro强大的摄影能力后,连连称赞。华为P20 Pro搭载史无前例的徕卡三摄像头模组,一枚4000万像素彩色镜头、一枚2000万像素黑白镜头和一枚800万像素长焦镜头,f/1.8+ f/1.6+ f/2.4光圈,打造专业摄影系统。其中,4000万像素镜头使用了1/1.7英寸超大感光元件,更大的感光面积带来的是视觉感受上更加紧致的图像效果和手机领域中绝少有的背景虚化效果,很多摄影发烧友把华为P20 Pro作为自己的创作利器。

4

佛罗伦萨美术学院院长克劳迪奥·洛卡也是成为了华为P20 Pro的拥趸,拿起它来拍个不停。

5

艺术家们对美和时尚有着极高的敏感度,看到科技与美学结合如此出众的华为P20系列,自然为之倾倒。艺术家们也是对光与影认识最深刻的人群,他们总是能发现摄影的秘密。如今,王潮歌、罗马美术学院院长、佛罗伦萨美术学院院长们发现了华为P20 Pro摄影的惊艳。从胶片摄影到AI智慧摄影时代,摄影经历了一次次的变迁,而华为P20系列正突破科技与艺术的双重极限,引领手机摄影革命。

6

华为P20系列用时尚的外观、史无前例的手机摄影能力,成为了艺术家们的新宠。同时艺术家们认为,华为P20系列是摄影界的艺术品并不仅仅因为它能拍出更好的照片,还因为它降低了普通人拍出专业摄影作品的门槛,是每个人都能轻松完成自己的作品。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