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购物新体验 学习华为P20+淘宝AI教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18/185697.shtml report 4514 经过多年来双十一、双十二的实战,消费者在淘宝购物时,变得愈发精明。无论设置了多复杂的规则,消费者总能在很短时间内算出最优购物方式。通过销售量、评价体系、买家秀等对比,物品好坏的辨别也能八九不离十

AI购物新体验,快来学习华为P20+淘宝AI教程

经过多年来双十一、双十二的实战,消费者在淘宝购物时,变得愈发精明。无论设置了多复杂的规则,消费者总能在很短时间内算出最优购物方式。通过销售量、评价体系、买家秀等对比,物品好坏的辨别也能八九不离十。

淘宝买东西我们已经驾轻就熟了,但有一些场景,却让我们手足无措,比如:

经常逛的卖家小店又上了一波新,店家的口若悬河,让你难以抵制种种诱惑,但是没有货比三家,又总担心买了吃亏。这种小品牌商品了解甚少,不知道怎样进行搜索比较……

作为一个生活至简的现代人,线上购物已经成为家常便饭。对生活中的常用物品也有一定的要求,免不了有些德国、日本等进口物品。想购买时发现其他语种输入法根本不会,用能描述出的中文关键词搜索又犹如大海捞针……

女朋友发给你一张图片,说闺蜜买了一支口红,她试了一试觉得非常不错。想悄悄给她也买一支,但又总不能一个大男人拿着一张口红照片满世界找专柜问。网上直接购买很方便,但你在浩瀚的化妆品界很可能会晕头转向……

当线上购物智商不够用的时候,是时候求助于人工智能了。

华为P20是一款人工智能加持的智慧手机,相信消费者已经了解作为摄影大师的它究竟如何强悍。除此之外,追求更好用户体验的华为P20,在人工智能方面必然还有更多的服务场景。比如,和淘宝的深度合作,就在帮助用户解决以上的种种囧境。

第一种方式:面对实物时,只需通过摄像头轻松一扫,就能对商品进行识别,并提供价格及购买服务,轻松一点即可完成线上购买。扫描的入口也是覆盖了多种可能的场景。如下图的入口:

1

(扫购入口)

第二种方式:如果在你面前的不是一个实物,而是一张在线图片,华为P20智慧购物依然能够轻松帮你搞定,你只需双指长按屏幕即可识别图片中物品,然后在淘宝即可呈现图片中货物,帮助你轻松完成购物。

来个示例感受一下——

2018-04-18 17_28_03

(从微信聊天到曲奇饼干到家,就是那么简单)

据悉,像AI+淘宝这样的深度合作其实只是一个开端,不远的未来会有更多购物的新奇体验会通过AI赋能,贡献给消费者。其次,华为开放了AI的种种能力,和更多的APP一同开发AI新特性,探索更好的用户体验。其中不乏国外的微软、亚马逊、prisma,也有国内的抖音、快手等等,所有合作伙伴聚合在一个生态里,这个生态就是HUAWEI HiAI。

HUAWEI HiAI生态,提供了便捷的通道和按需定制的土壤,帮助更多的开发者更好更快的部署AI特性。值得一提的是,生态分为三层架构的能力,除了我们熟知的含有NPU的麒麟系列芯片的能力、终端侧的引擎能力,还有海量的云端服务能力。

AI技术还在大踏步的前进,相信从用户体验出发的新特性会使我们的生活越来越智慧!

>>>想让你的APP获取HUAWEI HiAI的能力,使你的应用更快,更强大,更智能请点击:

>>>想体验更多的AI特性,记得锁定华为P20

3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