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获金像影帝 陈小春道贺引关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18/185706.shtml report 3812 4月15日,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举行,古天乐凭《杀破狼·贪狼》中的表现获得最佳男主角。这是他出道25年来首次拿到“金像奖影帝”荣誉。

4月15日,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举行,古天乐凭《杀破狼·贪狼》中的表现获得最佳男主角。这是他出道25年来首次拿到“金像奖影帝”荣誉。

1

古天乐在现场回忆起楚原导演对自己说的一番话:“每一场戏每句话都不放弃,就位的时候,再想再想再想,好的演员,是不可以放弃的”。

2

古仔也在发微博感谢了粉丝和观众,以及《杀破狼·贪狼》团队的工作人员,以及金像奖评审们。

3
4

粉丝们也给古仔留言,“你为香港电影业付出的一切今天终于有回报了!这一天我们古迷也是等了好多年了!我词穷了,我已经激动到泪奔了!”、“实至名归”。

自1993年签约TVB出道,古天乐已经入行25年,影视作品已经有139部。1995年凭借《神雕侠侣》里杨过一角,在1999年和2000年两次夺得TVB视帝,但是他还没拿过金像奖和金马奖。

5

古天乐的好兄弟陈小春也发微博祝贺,“古老板,靠你啦!”

6

网友们看到陈小春的道贺微博,瞬间在脑海里浮现出某款游戏的四个字,“是兄弟来砍我啊”!

是的,两人的画风是这样的。

7

还有网友发现了陈小春微博“小尾巴”的秘密,那就是“华为P20 Pro”手机。

8

这款华为P20 Pro在4月12日发布,刚刚上市不久,据说正在热销中,非常不好抢。原来陈小春也是科技达人啊!难怪网友说“春哥,你速度有点快啊,就用上华为P20 Pro了啊”!有懂手机的网友说“拍照无敌啊”!

9

也有网友表达了希望陈小春和古天乐合作电影的愿望,也盼望着陈小春也能拿影帝。

10

一个是专注演艺事业又常年默默做着慈善的影帝,一个是舞技无敌、人品极佳的“山鸡哥”,真的希望两位联手,给观众带来更多的好作品!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