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哈手环意外被曝光 近期即将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19/185730.shtml report 1807 近日有消息透露,国内智能穿戴制造商爱都科技旗下品牌动哈,将在近期会有新品智能手环发布上市

近日有消息透露,国内智能穿戴制造商爱都科技旗下品牌动哈,将在近期会有新品智能手环发布上市。

1

回顾爱都科技发展史,它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中高端智能穿戴产品的科技公司,它异军突起,智能手环短短两年整体出货量直逼小米,同时它也是国内最早的智能穿戴设备之一。

2

“动哈”,即为快乐的运动,运动不应该是一种负担,而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态度,是一种快乐的身心体验。

爱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动哈累计已发布多款智能手环,这几款手环,发布后在当时因其丰富的功能,过硬的质量,性价比远超同级别对手,在行业内颇受追捧,其久经磨练的品牌价值不言而喻。

3

或许消费者将在不久会看到爱都科技新品动哈手环上市发售,它会给消费者在智能穿戴设备中带来哪些新的改变?我们拭目以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