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谷歌联手 改名的“Wear OS”强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19/185740.shtml report 3429

4月18日,谷歌中国在北京总部召开记者见面会,正式向中国市场和消费者介绍Android Wear更名为Wear OS by Google的具体细节,并现场展示了Wear OS 的诸多亮点功能。作为谷歌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京东电脑数码事业部智能硬件负责人李昱彤受邀出席见面会,并现场分享了京东在智能可穿戴设备领域的市场数据与消费洞察。

Wear OS新体验  “嘿,小安”唤醒助手

曾经的 Android Wear 已经在上个月改名为 Wear OS by Google,这个 Google 在 2014 年推出的智能手表操作系统自问世以来,已经与多家顶尖的手表和电子产品品牌携手打造了逾 50 款手表,让用户随时随地都能跟踪健身数据、与最重要的人交流联系、查看所关注的信息资讯。

Wear OS by Google 部门工程总监 Miles Barr在见面会上介绍到,此次更名除了强化 Google 品牌,还希望用户获得最佳的 Google 体验,而通过 Google 这个平台,最重要的是能让其产品触及更广泛的用户。

Wear OS by Google 部门工程总监 Miles Barr

除了换名字,Wear OS  也做了很多改进,包括采用新的启动指令、设置提醒、提供翻译功能等。记者见面会上,谷歌中国技术研发部负责人也在现场展示了搭载最新Wear OS by Google系统的智能手表的各种功能。可以看到Wear OS 独立安装应用的特性,也让很多国内的常用软件通过定制化的方式出现在了手表上,比如独移动支付、网易云音乐、Keep 等独立的手表 app,未来航旅纵横也可以独立安装在手表上。

京东、谷歌共携手 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智能穿戴体验

自2015年上线首款搭载android wear系统的智能手表Moto 360以来,京东成为谷歌在中国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至今,已经有十余款搭载Android wear系统的智能手表产品在京东销售,其中既包括华为、Misfit等科技类品牌,也包括MK,Fossil等时尚类品牌。

京东电脑数码事业部智能硬件负责人李昱彤在会上表示:“2018年Q1,搭载Wear OS by google系统的科技类品牌智能手表在京东的销售增速喜人,在销售量和销售额上都取得了超过200%的同比增长。”可以看出伴随消费的不断升级,智能设备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追捧。

京东在消费者洞察和大数据方面拥有绝对优势,能够通过消费数据的积累和分析,对智能可穿戴式设备的目标人群、功能利益点、风格偏好等进行分析,帮助合作伙伴更精准地把握市场消费变化趋势。京东的平台优势和谷歌的技术优势相辅相成,可以更准确的把握市场消费趋势的变化,研发生产出更符合消费者需求的智能穿戴产品。

未来,也期待京东继续与谷歌开展紧密合作,并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