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Galaxy S9|S9+一起 品味羊城魅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20/185775.shtml report 3909 高楼林立、车水马龙,是羊城广州所呈现出来的现代化气息。而历史的眷顾以及自身的文化底蕴,也让广州拥有着自己独特的人文情怀,这些因素也让身处这个城市的人们都能感受人文与现代科技交织的魅力

高楼林立、车水马龙,是羊城广州所呈现出来的现代化气息。而历史的眷顾以及自身的文化底蕴,也让广州拥有着自己独特的人文情怀,这些因素也让身处这个城市的人们都能感受人文与现代科技交织的魅力。4月19日,三星电子全新旗舰机型Galaxy S9|S9+区域品鉴会在广州天河城三星高端体验馆举行,来自广州的核心媒体共同鉴赏了Galaxy S9|S9+这部拥有众多创新性拍照功能的智能手机产品。

1

生活在广州这种时尚前沿的大都市中,社交沟通是每一个人生活中最基本的生活需求。但传统沟通方式因为生活方式的改变,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日益剧增的社交需求。在这种情况下,三星电子推出了动态萌拍这一全新的拍照功能,旨在为消费者日常社交过程提供展现自己个性的方式。在此次品鉴会中,通过三星讲师的讲解与实际演示后,媒体都用Galaxy S9|S9+制作了自己的卡通形象,并且根据自己的发型和服装的特点,对系统所生成的卡通形象进行了DIY,让每一个卡通形象都显得独一无二。

2

快节奏生活总给人一种无形的压迫感,在广州这种现代化的大都市体现的尤为明显。因此,在快节奏中寻找“慢生活”的理念逐渐成为了很多人向往的状态。三星Galaxy S9|S9+拥有一秒可以定格960个瞬间的凝时拍摄功能,可以将转瞬即逝的精彩予以记录,并以放慢30倍的速度方式再次呈现,让消费者在快节奏状态下,可以细细品味Galaxy S9|S9+镜头下的“慢生活”。

3

“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华灯初上,珠江两岸的夜色里透露着无尽的诗意。绚丽多彩的夜景是游客对广州这座城市的独家记忆,同时也是广州展示自身城市魅力的独特方式。那么通过三星Galaxy S9|S9+的暗光美拍功能,我们可以轻易的将广州这些让人痴醉的夜景进行留存。Galaxy S9|S9+搭载了智能可变光圈功能,拥有类似人眼虹膜扩张与收缩原理,可以在夜拍光线不足的情况下,切换到最大F1.5光圈,保证整个画面拥有充足的进光量,举手投足之间便能拍出满意的夜景照片。当然,如果想记录广州白天的都市风貌,F2.4光圈也可在白天亮度较高的室外环境下,拍出锐度更高的照片。

4

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S9|S9+还拥有全视曲面屏以及AGK调教的立体扬声器,让消费者随时随地都能为感受到现场般的沉浸体验。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多种生物识别方式,也为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带来了众多便捷。如果你也想亲自体验Galaxy S9|S9+这款充满惊喜的产品,即日起至5月6日,在广州天河城三星高端体验馆即可进行体验,相信你会感受到Galaxy S9|S9+具有的独特魅力。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