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智能体脂秤:迈出减肥的那些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23/185844.shtml report 4031 夏天快要到了,又到了露肉的季节了,当然还有一个我们绕不开的话题:减肥。从过完春节开始我们就能听到“x月不减肥,五六七八月徒伤悲”,但是日复一日

夏天快要到了,又到了露肉的季节了,当然还有一个我们绕不开的话题:减肥。从过完春节开始我们就能听到“x月不减肥,五六七八月徒伤悲”,但是日复一日,月复一月,关于减肥我们是不是该换个思路了。近日,有媒体报道,武汉的一位女士为了减肥,平时不吃荤菜也不吃油,这样一如既往的坚持了三十年,最近走路像踩棉花一样,双脚、双手发麻,经医生诊断她的身体已受损,若长期下去,可能会瘫痪。

很多人都在热衷于减肥,保持好身形是每个人追求的,但是也不能盲目追求效果,最终损伤身体。因为每个人的身体情况不一样,所以减肥更要讲究科学健康的方法,不管是在减肥前还是在减肥过程中,我们都要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一个清晰的了解和认识。身体是一个复杂的构造体系,在进行减肥时我们需要对身体的各项指标都要了解,不能简单的靠经验或者感性认识。因此,我们可以准备一款华为智能体脂秤,它不仅能检测体重和体脂,还可以帮助我们做好日常的自我健康管理。

1

首先,在减肥前我们需要正确认识和了解自己身体的情况,尤其是脂肪率,因为每个人体内的体脂含量不一样,身体的肥胖程度也不一样。华为体脂秤不仅可以检测脂肪率率,还能检测出身体体重、身体得分、身体年龄、水分率、基础代谢率、内脂肪等级、肌肉量、骨盐量、蛋白质、BMI等共计11项身体精准数据,让你可以全面的了解身体状况。根据身体的各项指标正确认识身体,从而更科学的进行减肥。除此以外,华为智能体脂秤还可以通过分析身体指标提供专业的指导意见。

2

其次,针对很多人在减肥过程中,管不住嘴的情况,华为体脂秤也充分考虑到位。它采用了业内首创的秤领域单芯片方案,配以四颗医疗级高精度压力传感器,再加上独特的点接触式可活动秤脚设计,可在短短数秒内测得精确至0.1公斤的重量,让你第一时间可以发现身体的变化,提醒你对饮食进行合理控制。

3

此外,对于减肥过程中自制力不强,或者忙于其他事务而忘记坚持减肥的情况,华为智能体脂秤还设立了贴心的智能闹钟功能,来提醒你定期完成减肥计划,养成按时测量的好习惯。如果你平时工作忙或者其他原因没能按时完成计划,它就会以闹钟提示方式来督促你进行减肥计划的完成,这对于不少缺乏毅力坚持的热减肥者而言是一项很贴心的服务。

4

总之,减肥是一件需要长期坚持的事情,不能盲目,更不能为了走捷径去求一些“偏方”。因此,准备一款健康智能的华为体脂秤吧,它可以给你科学专业的指导意见,还能帮你调整和改善饮食习惯,让你的减肥之路更能有效科学。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