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摄影爱好者入手P20 Pro后的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23/185856.shtml report 5468 凡是摄影爱好者,不论是入门小白还是专业大拿,对摄影艺术的极致追求都是相同的。随着近年来手机摄影的发展,我也一直渴望在日常生活中使用手机拍摄拍出完美的作品。而心中的“徕卡情怀”让我与HUAWEI P系列结缘

凡是摄影爱好者,不论是入门小白还是专业大拿,对摄影艺术的极致追求都是相同的。随着近年来手机摄影的发展,我也一直渴望在日常生活中使用手机拍摄拍出完美的作品。而心中的“徕卡情怀”让我与HUAWEI P系列结缘,该系列致力于打造出艺术级别的摄影体验,拍照一直以来是它的王牌功能,尤其是成像质量和色彩还原让我们叹为观止。

1

摄影师胡毓璞使用HUAWEI P20 Pro于普吉拍摄

4月12日在上海发布了华为P20/P20 Pro国行版,P系列专业摄影技术在三代产品的积累后终于迎来了新的突破,在P20系列上实现质变的爆发,让手机也能拥有专业级别的摄影体验。首创徕卡三镜头和AI摄影将科技和艺术完美结合,成为2018摄影摄影达人们关注的焦点,我自然也不会错过摄影表现如此出色的HUAWEI P20,迅速的入手了一台。

2

顾奕玮 使用HUAWEI P20 Pro 拍摄于上海

拿到手中的P20Pro,绚丽的渐变极光色和双玻璃莹润的质感无比吸睛, 果然颜值高!但背面竖着排列的三颗摄像头才是我关注的重点,最上边那颗摄像头拥有800万像素和三倍光学变焦,中间是4000万像素的彩色主摄像头,最下边是单独的一颗2000万摄像头的黑白镜头。每一颗镜头都在按下快门的一瞬间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协力为我们呈现出科技和艺术的完美融合的拍摄效果。

3
4

Kerchak使用HUAWEI P20 Pro于广州拍摄

使用手机拍照我最为关注的是摄像头的变焦能力,在很多生活场景中,我们希望能拍到更清晰的细节同时我们又无法很靠近拍摄物体,这就需要摄像头具有完美的远景拍摄能力,普通手机通过8倍变焦拍出来的照片都会非常的模糊,起来噪点很多,就像ISO数值调节过高一样。而华为P20 Pro通过徕卡长焦镜头的支持和AI摄影的加持,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超高的10倍变焦功能将远处的物体拍的非常清晰,色彩还原度极高。

5

Kerchak使用HUAWEI P20 Pro于北京拍摄

比如说在动物园的拍摄,使用华为P20 Pro可以轻轻松松远距离给动物们拍张可爱的特写,同时自动背景进行虚化,让视线聚焦在动物本身,照片效果远远超出本来的期待。此外,画面色彩清新艳丽,成像质量极高,国宝大熊猫身上的每根毛发都清晰可见。而且它的拍照便捷程度是无法比拟的,在息屏状态下,连按两下音量键,就可以实现0.3秒快速抓拍,不会遗漏每一个精彩的瞬间。

6

Kerchak使用HUAWEI P20 Pro拍摄于广州

不仅白天华为P20 是拍照利器,它更是拥有一个摄影大招——超级夜景。暗光拍摄一直是手机拍摄的短板,没有一家手机厂商能做到媲美专业摄影设备,很多摄影爱好者对手机夜景拍摄功能都是直接忽略的,这个问题也困扰了我很久。但P20 Pro 的夜景拍摄功能让我眼前一亮,重燃手机夜拍的希望。

7

顾奕玮 使用HUAWEI P20 Pro 拍摄于上海

拥有“底大一级压死人”优势的华为P20 系列ISO 高达102400,让我再也不惧使用手机进行暗光拍摄。夜晚站在高楼大厦间随手一拍,就能收获令人赏心悦目的作品,发到社交平台立刻获赞无数。

8

王毅楠使用HUAWEI P20 Pro于上海拍摄

华为P系列是我一直钟爱的旗舰产品,而全新旗舰华为P20系列做到了艺术与科技完美融合,既拥有好看“皮囊”,又具备有趣“灵魂”,使用华为P20拍照是美的体验,也难怪人人都说好。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