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天下在路上 让爱与责任携手前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24/185870.shtml report 3158

4月22日,由中国电信联合三星主办的“心系天下在路上”第三届戈壁公益徒步挑战赛,伴随着参赛成员们的坚持与汗水落下了帷幕。活动全程一共四天,其中包括了第一天的甘肃省敦煌市郭家堡中学助学活动和之后为期三天两夜的戈壁徒步活动。

本次活动整体围绕着公益这个明确的主题,助学活动让大家直接接触到了质朴而又可爱的孩子们,亲身体会到了自己的努力对小朋友们生活和学习方面所带来的改变,让他们有了更好的物质条件,更开阔的眼界,以及对世界饱含善意的心灵。


小朋友亲手制作的剪纸

也正是因为亲自接触了这些孩子,在之后的公益徒步赛中,选手们都卯足了劲,不仅为了挑战自身的体能极限,更是为了能靠着更好的成绩为孩子们在来年挣得更多的公益基金。


出发前热身

在三天的戈壁徒步中,选手们经历了锋利如刀的砂石,经历了绵软难以立足的沙漠,经历了见证时间变迁后的古老河道,路程状况百变,天气也是捉摸不定,唯一从始至终坚持着的,只有大家不断前行的步伐和为了公益亲力亲为的决心。

坚持公益是心系天下品牌在创立之初就确立的品牌信念之一,其品牌本身定位于现代精英人士,能力越大责任也越大,达者更能兼济天下,也正是因此,心系天下这个概念既是这样一款高端的手机品牌,也是中国电信想要传递出的对自身责任的认知。

徒步是一个磨练的过程,在这八十八公里的路上,选手们的收获源于自己的坚持,坚持很难,但收获也很丰厚,困境中结下的友谊和对自身能力以及责任的思考,都会让他们更深刻的认识到自己是心系天下的一份子,这个名字所代表的不仅有高贵的品质感,更有心系天下的气度与情怀。


携手撞线


选手手写感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