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咖神评红人趣玩华为畅享8e人脸解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24/185887.shtml report 5271
1

长久以来,消费者对于千元手机的认知似乎都停留在这样一个层面:外观粗糙,功能简单,唯一值得称道的恐怕就只有价格了。然而,作为覆盖众多用户群体的入门级产品,千元机的市场地位并不亚于旗舰机,能把旗舰机和千元机同时做好的厂商,才是真正有实力的厂商。华为P20 Pro让大家看到了国产顶级旗舰的力量,而此前发布的华为畅享8e同样在千元机市场引众注目。在近日的“华为畅享 百咖神评”跨界达人全场景试用活动中,更获得了专业人士的高度评价。

其中的一位博主,就对华为畅享8e的人脸识别功能进行了深入体验和“魔鬼”测试,使出浑身解数想要难倒这款千元机。

2
3
4

有趣的是,无论这位美女如何改变自己的表情和动作,做鬼脸,翻白眼甚至是捂住一只眼睛,华为畅享8e都能够顺利“刷脸”解锁。而为了加大难度,这位博主还分别尝试戴着眼镜,强光环境和暗光环境三种情况下来测试的人脸识别的精准度与解锁速度,华为畅享8e也都挑战成功。顶尖技术的加持,使其能够在复杂环境中精准高效地抓取人体面部1024个特征维度,实现毫秒级的解锁体验。看样子,只要人脸信息录入成功,没有什么是可以阻挡华为畅享8e的。

而对于智能手机的人脸识别来说,高成功率并不代表绝对的安全,所以华为畅享8e还特别加入了防闭眼解锁和2D活体防攻击技术,这样就能防止心怀不轨之人趁你睡觉之时偷偷解锁手机,这才是既安全又快捷的人脸识别技术。

5

要知道,人脸识别可是目前最前沿的技术领域之一,此前更是只在高端旗舰手机上才出现过,为什么华为要在畅享8e这款千元机上引入人脸识别呢?原因在于,人脸识别技术的普及是行业的大势所趋,而年轻用户又是最喜欢尝试新鲜技术的消费群体。将人脸识别引入千元机市场,既有利于形成产品亮点,增强综合竞争力,更有利于加速旗舰技术向入门级市场下沉,为更多消费者的日常体验提供便利,推动整个行业的积极发展。

所以,即便是需要花费更多的研发成本,华为畅享8e也要率先实现千元机的人脸识别技术。不止是人脸识别,其他方面也是同样。华为畅享8e采用5.7英寸18:9全面屏,配备后置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和自拍柔光灯,同时拥有独特的口袋音响与Party模式,让手机外放达到空前的好用,每一项都是年轻用户群体喜闻乐见的配置。可想而知,这样的产品会在消费者市场收获怎样的好评,没有两把刷子,又怎么敢去尝试百位大咖跨界评测这样充满挑战性的活动呢?

6

让我们再回到文章开头的讨论:千元机一定是又厚又丑,做工粗糙,毫无亮点的产品,连厂商自己都不屑投入的“弃儿”吗?也许曾经你也有过这样的想法,但华为畅享8e告诉你,千元机也可以有全面屏、后置双摄和人脸识别,千元机也可以很酷很潮。百咖神评的活动,让我们见识了华为畅享8e在人脸识别方面的惊喜表现,我相信这款产品一定还有更多的亮点等待我们的发掘。

更重要的是,华为畅享8e代表了华为在千元机市场的持续投入,就像我说的,能把千元机和旗舰机同时做好的厂商,才是真正有实力的厂商。对于消费者来说,应该能够看到华为畅享8e在普及人脸识别功能上做出的努力。而对于行业,也应该意识到技术的发展和产品的迭代过程是紧密相连的,2018年的千元机市场,需要更多前沿技术的引入和创新功能的升级,才能使得整个手机行业都焕发出全新的活力,而华为已经迈出了领先的一步。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