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me7联合搜狗知音 加速智能语音布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25/185921.shtml report 2528 最近几天Flyme 7的话题热度居高不下,One Mind互联计划带来的众多智能体验,让许多魅友赞口不绝。除了之外,在新的Flyme 7系统中, Flyme语音进一步加强与搜狗知音平台的深度合作,加速语音交互领域的智能布局

最近几天Flyme 7的话题热度居高不下,One Mind互联计划带来的众多智能体验,让许多魅友赞口不绝。除了之外,在新的Flyme 7系统中, Flyme语音进一步加强与搜狗知音平台的深度合作,加速语音交互领域的智能布局。

1

目前搜狗知音识别准确率已经超过97%,识别速度达到每分钟四百字,平均每天收到的语音请求量超过3亿次。依托搜狗语音的识别技术和翻译能力,Flyme语音助手语言识别能力进一步提升,大大简化用户操作的流程,用户绝大多数的手机操作,都可以通过语音助手来完成。

22

同时,Flyme 7与搜狗知音的合作还包含垂直服务的召回,帮助用户获取更丰富的信息娱乐服务,目前涉及应用、电话、提醒、天气、设置、问答等常用的30+垂直场景。在Flyme 7中,更将语音助手以轻量级的图标,整合在个人助理界面中,不仅简化了用户的唤出方式,还可轻松调用系统里面的常用功能,通过语音为用户带来系统级的智能服务聚合。

33

根据内部人士透露,随着合作技术的成熟,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语音操作习惯定义服务,即通过上传专属词汇、创造专属技能专属问答的方式,获得专属服务。

10

Flyme在语音领域潜力巨大,搜狗语音技术的成熟为赋能Flyme 语音创造了有利条件,两个品牌此次的强强联手,未来很有可能带来更优质的用户体验,创造更多美好的智能体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