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消息MIUI9暂停更新MIUI10要来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25/185924.shtml report 1628

4月25日,MIUI论坛管理员发布公告,“为了达到最佳的优化效果,MIUI将于4月27日发布全机型最后一个MIUI9开发版/体验版8.4.26。此后工程团队将集中精力开展优化工作,这个过程需要持续一段时间,预计在6月份陆续恢复更新。”这难免让人遐想,这次的暂停更新难道是为了让工程师投入到MIUI10的研发之中?

此外,MIUI出于对稳定性及软件体验等综合因素的考量,部分Android5.x记性将停留在MIUI9开发版/体验版,不在支持后续的大版本升级。针对这部分机型,MIUI也准备了稳定版的升级方案,用户可根据需求选择继续停留开发版或预约升级至后续的MIUI9.6稳定版(预计6月份发布)。

帖子后半部分还提到后续大版本升级将不再进行适配的机型,具体是红米Note2、红米Note3双网通、红米手机3和小米平板2。而这里所提到的大版本应该就是指一年一次的升级,也就是很多人在期盼的MIUI10。

实际上,早在今年初小米MIUI召开的年度总结大会上,小米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洪锋便表示正式启动MIUI10项目。作为安卓定制系统的领跑者,大家对于MIUI10的期待不言而喻,后续记者也会持续关注,有相关消息随时分享给大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