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沃超级短信划出行业“微笑曲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25/185925.shtml report 4257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传统短信业务进入了漫长的“瓶颈期”。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2017年通信业统计公报》显示,2017年,全国移动短信业务量6644亿条,同比下降0.4%,移动短信业务收入358亿元,同比下降2.6%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传统短信业务进入了漫长的“瓶颈期”。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2017年通信业统计公报》显示,2017年,全国移动短信业务量6644亿条,同比下降0.4%,移动短信业务收入358亿元,同比下降2.6%。

面对传统短信不断“滑坡”的态势,小沃科技超级短信以科技创新带动业务整体升级优化,实现不受终端限制全网可达、信息可视化展示、终端富媒体信息免流、突破传统短信数字限制等优势,触达15亿终端用户,引领短信行业突破传统模式,划出行业的“微笑曲线”。

个人短信业务遭遇下滑困境  小沃超级短信开辟行业新增长点

实际上,最早使用短信业务并将其推上巅峰的个人市场,已经逐渐远离传统短信业务,微信等OTT应用可以实现多媒体灵活传输,成为个人客户的新宠。而传统短信业务作为一种低信息量的承载通道,依然具有可靠性强、到达率高、接口简单、部署快速等特点,短信业务在终端仍然有广阔的应用空间。

针对这种情况,小沃科技以创新发展思路整合优势资源,不断优化超级短信业务,开辟新的行业增长点。一方面,小沃超级短信为客户输出最大价值,三网多通道可触达15亿终端用户,秒并发1500条,每天最大支持1.3亿发送量,使用户通过超级短信收发的信息量大幅度提升,这非常符合企业用户大信息量推广的需要。

image002

另一方面,小沃超级短信极大优化了用户感受。用户可以基于MMS、WAPPUSH协议,通过短信直接下发视频、图片、音频、文字等富媒体内容,不受传统短信70字的限制,最大支持1.9MB内容,内容鲜活生动,跟便于阅读和传播。无论是游戏体验、宣传通知、公益宣传,还是品牌活动,小沃超级短信都能为用户带来可视化高、信息量大的阅读体验。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小沃隶属于三大运营商之一的中国联通,在超级短信资费上,终端用户查看富媒体信息免流,不用为流量消耗担心。

image001

智能建模变“目标用户”为“实际用户”  超级短信命中率提升500%

对于广告主而言,短信投放的精准度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因素。因为短信投向的“目标用户”并不一定是产品或服务的“实际用户”,如果短信投放的偏差率过高,不仅会对用户造成骚扰,还会直接影响品牌形象。

针对这一痛点,小沃超级短信运用智能建模功能,搜集用户上网行为、套餐信息等基础数据,对用户的性别、年龄、城市、收入、兴趣爱好进行综合建模,描绘用户的精准画像,继而根据用户的需求,有的放矢地推送超级短信,实现控速、控量、定时、免打扰的效果,用户命中率提升500%,用户打扰率降低300%。在精准锁定用户的同时,小沃超级短信还能进行短链效果追踪,为广告主提供多维度统计报表、发送详单,服务细节更加完善。反馈的信息有利于广告主更深入地了解用户群体,更好地优化产品和服务方案。

作为短信领域的业务创新产品,超级短信精准有效的传播效果得到众多品牌合作伙伴点赞,将为短信行业划出一道上扬的增长曲线。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