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机!一加6复仇者联盟限量版将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26/186000.shtml report 2824 就在昨日,一加手机官方正式公布了一加6发布会的消息,确定将在5月17日上午10:00于北京751D•PARK 751新罐举行,这波消息一出便引发了不少一加粉丝纷纷欢呼雀跃。难道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

就在昨日,一加手机官方正式公布了一加6发布会的消息,确定将在5月17日上午10:00于北京751D•PARK 751新罐举行,这波消息一出便引发了不少一加粉丝纷纷欢呼雀跃。难道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别急,好戏还在后头,一加手机官方在今天早上公布了将与漫威《复联3》合作推出漫威复仇者联盟限量版,此等消息一发布便在手机群体与漫威粉丝群体引发阵阵热议。

1

在早前,今日头条联合京东、Counterpoint发布的《2017年手机行业白皮书》显示,一加手机用户最感兴趣的影视类IP是复仇者联盟、死侍等。此番,作为坚持只做最好安卓旗舰的厂商,一加与漫威《复联3》合作推漫威复仇者联盟限量版,正是基于对用户偏好的深刻洞察。

2

从2013年成立至今,一加始终以做最好的安卓旗舰为基础,对每款产品都精雕细琢,力图成为同期上市的手机中最优最值得买的旗舰,而这次跨界,或将成就漫威电影史上具有纪念意义的十周年跨界合作。即将到来的一加6漫威复仇者联盟限量版,将再度诠释“旗舰”含义。

根据知名电影娱乐网站Deadline Hollywood给出的消息,该限量版降采用高通骁龙845芯片、8GB运存配256GB存储空间。同时,一加6漫威复仇者联盟限量版在外观上的特色主要体现在背面,采用了大红色后盖,在机身背面下方还有复联Logo,据闻系统上将有所定制特色展现。目前,对一加6漫威复仇者联盟限量版的消息还有待曝光,相信一加官方会在近期持续放出它的新消息。

在智能手机同质化大势下,一加手机表现出倔强而旺盛的生命力,背后源于一加对每一款产品孜孜不倦的打磨和思考,凭借提供高品质、优设计的产品理念,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旗舰之路。此次,一加与漫威《复联3》合作推出漫威复仇者联盟限量版,能否成为继一加5T星战版后又一经典影视IP跨界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