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8 Plus 三“大”实锤千元旗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28/186098.shtml report 4431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来临,喜欢出游的朋友终于可以放松下紧张的心情了,三天的假期陪陪朋友,陪陪家人,一起度过欢乐的时光是不错的选择。其实在假期中我们除了出游之外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来临,喜欢出游的朋友终于可以放松下紧张的心情了,三天的假期陪陪朋友,陪陪家人,一起度过欢乐的时光是不错的选择。其实在假期中我们除了出游之外,换换电子产品也不错,毕竟每逢假期各大电商平台都会有促销活动,在这期间换换手中的电子产品绝对划算。

1

电商平台和门店的假期促销力度绝对值得你更换一些电子设备,拿手机来说,随着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增加,手机的更新速度也随之加快。比如现在买手机都会向“大”来看齐,大内存、大电量、大屏幕是消费者关注的点,而近期华为面向年轻群体推出的华为畅享8 Plus就是集三“大”于一身,成为千元旗舰的代名词,获得了年轻人的关注。

2

大屏幕对年轻人绝对具有吸引力,屏幕尺寸大的手机可以让他们看到更多的画面,减少翻页的次数,可以让体验全面升级。而华为畅享8 Plus配备了5.93英寸全面屏,别看屏幕不是最大,但采用全新的18:9屏幕比例,显示的内容更多,体验也全面升级。全面屏的采用可以让视野更广,玩游戏的时候可以率先发现敌军,率先发起进攻,直接影响游戏结果。而看电影或者读书时,大屏幕淋漓尽致的感觉更加凸显,为消费者带来极致的体验。

3

大屏幕带来的全新视觉确实吸引年轻人,但年轻人还是喜欢娱乐的,手机里会存放很多照片,电影,游戏等内容,所以对手机的容量会有很高的要求,曾经32GB或者64GB就够用的空间,现在已经不能满足年轻人了。所以华为畅享8 Plus带来了更大的128GB存储空间。那么一台也128GB的华为畅享8 Plus可以干什么呢?可以装2万多张照片、2万首无损音乐、几百部电影或者几十部电视剧,当然,随意所欲的装APP也可以轻松实现。超大的存储空间,不仅是满足了用户需要更多存储空间的需求,更为重要的是为用户带来了安全感。

4

最后我们来看看被年轻人诟病已久的续航问题。其实这个问题手机厂商也在逐步的解决,比如快速充电,这个功能就是解决续航问题的办法之一,但消费者依旧离不开充电宝。不过当你看过华为畅享8 Plus之后,就可以跟充电宝说拜拜了。该机配备了4000mAh大容量电池,配合华为自主研发的EMUI 8.0系统下的智电6.0,可以为大家提供更稳定和长久的续航时间,重度用户使用一天不充电不再是玩笑话。

除此之外,华为畅享8 Plus还拥有前后双摄,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强大的拍照体验。三卡槽设计在支持双卡双待的同时,还支持Micro SD卡的扩充,而旗舰机上的人脸解锁功能,在该机上也为消费者匹配,刷脸解锁不在是梦。

5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到来,换机热将再次来临,而各大电商以及下线体验店届时都会举办各式各样的促销活动,那么华为畅享8 Plus作为近期发布的千元旗舰产品,凭借大内存、大屏幕、大电量获得了年轻人的喜爱,在这个换机潮中,将再次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刮起青春风暴。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