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核心技术适配 OPPO技术开放日沙龙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28/186107.shtml report 2302

4月28日,OPPO在深圳举办了“OPPO技术开放日”沙龙,据悉,这是系列沙龙的第一期,后续还会有一系列相关活动。本次沙龙以异形屏适配和AR体验为主要内容,以核心技术+典型应用案例讲解的方式剖析,旨在促进开发者相互交流,共同推动行业产品技术发展。

沙龙讨论的技术内容虽然专业深入,普通消费者可能难以理解,但相关技术和理念使用落地之后的应用与场景体验却是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就比如,针对异形屏APP适配和显示的痛点,ColorOS系统产品经理曹丹带来了《全面屏、凹型屏、分屏应用适配指南》的主题演讲,详细讲解了全面屏、凹形屏的适配方法。

此外,为了给开发者更清晰的开发标准,给消费者带来更良好的使用体验,OPPO还特别制定一套统一的APP规范,目前已经完成对预装APP以及TOP300 APP的适配工作,足以满足90%用户的使用需求。

除了异形屏而外,OPPO也没有放过像AR这样的热点。在上个月19日,OPPO就已联合商汤科技共同推出了OPPO AR开发者平台,而本次沙龙,平台终于拥有了自己的名字——ARunit。京东AR/VR市场运营总监杜安在沙龙上使用OPPO R15展示了JD-AR技术,双方的合作将会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引领快捷、高效的生活方式。

沙龙的讨论不止聚焦于技术本身,与会者共同的目的在于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让科技真正给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OPPO能乐于将自己的适配及开发经验进行共享,也正是源于其对用户体验的重视和对自家手机使用场景表现的严格要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