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660 AIE 小米6X 5月4日再次开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29/186118.shtml report 3924

自4月25日发布会后,小米6X在市场上的热度就在持续上升,4月27日首售当天,很快就被抢购一空。据小米官方信息显示,小米6X的下次开售时间定于5月4日早10点。

小米6X定位中端市场,前后2000万,拍人更美,目标用户直指女性。在高颜值的多彩全金属机身外表下,其实小米6X还有强劲的性能表现。尽管小米6X售价仅1599元起,但其综合性能不输某些品牌3000元的旗舰手机

骁龙660一代神U

小米6X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这是一颗中高端移动芯片,性能达到目前的主流水平。采用14nm工艺制造,内置八个Kryo 260高通自主架构CPU核心,主频最高2.2GHz,GPU则是Adreno 512,支持现在流行的18:9屏幕,可以高帧率畅玩王者荣耀和吃鸡游戏。

并且,小米6X还采用了高规格的双通道LPDDR4X内存,相比LPDDR3性能提升50%的同时功耗降低40%,在拥有高性能的同时,还让手机拥有更长的续航。加上6GB+128GB超大存储,小米6X的性能堪称旗舰级别。

AI人工智能加强版

不同于普通的骁龙660处理器,小米6X上搭载的是高通第二代骁龙660,被命名为骁龙660 AIE,入了高通最新的AIE人工智能引擎,让小米6X拥有强大的的AI性能。

后置的AI双摄就是典型应用,可以基于手机检测到的光线条件智能切换主摄像头,白天夜晚拍照都清晰。强大的AI算法,还让小米6X实现了前置单摄背景虚化,并且能准确判断究竟图片上的哪些部分需要进行虚化处理,实现精准虚化。

同时在拍摄逆光场景时,小米6X的AI相机可准确识别逆光场景,智能开启HDR技术,大幅提高画面宽容度,能够轻松应对大光比的场景,达到逆光拍照也清晰。

AI场景识别从红米Note 5开始就有,在小米6X上更进一步,前置摄像头也可以智能识别12类自拍场景,并进行人景分离处理调校:油菜花、薰衣草、樱花等场景更加明艳动人,都市夜景自拍拥有更加梦幻的光斑效果。可以说有了AI,小米6X无论后置还是前置相机,都能拍人更美。

作为一款售价不到1599元起的中端手机,小米6X的性能表现可以说远超预期,在骁龙660 AIE强大的AI性能支持下,手机摄影变得简单有趣,让人人都能随手拍出好照片。与其他3000元档的手机相比,小米6X做到了“几乎同样的配置,几乎一半的价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