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当新一代时尚潮人 必备单品了解一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01/186146.shtml report 4190 五一小长假是出游的好时机,想要让自己的游玩时光更加美好,必然需要最in的穿搭和单品。作为普通消费者可能对时尚不太敏感,不妨可以参考时尚潮人徐峰立、手边巴黎、街拍滚叔最近都拔草了什么潮流新单品

五一小长假是出游的好时机,想要让自己的游玩时光更加美好,必然需要最in的穿搭和单品。作为普通消费者可能对时尚不太敏感,不妨可以参考时尚潮人徐峰立、手边巴黎、街拍滚叔最近都拔草了什么潮流新单品。身为时尚大咖的徐峰立可以说是时尚圈的一位传奇人物,变换多样的身份使得他表达出来的时尚idea更加花样翻新。他身兼Christian Dior/ Louis Vuitton/ I.T/ Joyce/ BottegaVeneta/ ZegnaSport/ Dior Homme等多个奢侈时尚品牌的出镜时尚博主。同时也是新东方集团优秀教师,雪碧绝对唱响全国20强。出品了eBay Style纽约风尚之旅;“我们都是探索者”系列片。因此,他对于时尚的看法不是流于表面的随波逐流,而是一种彰显自身个性和文化的独特表达。

1

这位大咖最近也迷上一款潮流单品,就是华为P20系列手机。这位资深果粉居然转投华为,这也可能和他崇尚时尚有关,因为徐峰立是个资深“颜控”,而华为P20 Pro极光色外观精致,渐变效果设计十分符合当下的时尚主题,带着这样一款手机出门必然超级吸睛,难怪徐峰立老师如此爱不释手。那像“手边巴黎”为代表的这样年轻女性又喜欢什么样的潮流单品呢?“手边巴黎”是新浪时尚和旅行专栏作家,CFP签约摄影师,时尚网站美妆达人。作为一个资深的旅行者和摄影师,不仅看重了华为P20系列的颜值,更看重其出众的拍照能力。

2

最近就有网友爆料“手边巴黎”在最新的微博里拍下了自己刚刚拔草的一家江南餐厅。这家餐厅的菜是精致诱人,令人食欲大动。“手边巴黎”能给出这么真实诱人的试吃评测,很大程度上也是得益于她最新换上的华为P20 Pro,通过强大的AI功能,能够对色彩进行高效还原。如果你想当一位美食博主,在朋友圈大晒自己吃过的美食,华为P20 Pro一定值得拥有。拍照赋予人的快乐就是随时随地发现美好,记录美好,对于像“街拍滚叔”这样的资深街拍达人,能够拍出生活中的时尚look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最近,有网友发现滚叔居然悄悄换了摄影装备,更新了一组时尚街拍。

3
4

从上面的街拍照片可以感受到,虽然只是简单的黑T+短裤和白色带有SLOGAN的连衣裙,但是我们却感受到夏天的清凉气息。对于身材好的仙女们,大可以穿上性感的抹胸配上帅气的墨镜,让自己显示出独特的个性气场。

5

当然能够拍出如此好效果的照片,华为P20 Pro功不可没,得益于4000万像素的徕卡三镜头,模特的每一细节都非常细腻,大光圈模式能够虚化背景突显主体,自动人像模式能够使得人像作品更具质感,这样的照片一定会被朋友圈争相点赞。所以,如果你是一个喜爱街拍的时尚达人,有一款华为P20 Pro,随手一拍就是大片,绝对制霸朋友圈啦。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