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1黑金版 屏幕指纹与AI人工智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02/186149.shtml report 4597 vivo 在CES2018展示了第一款屏幕指纹手机,就吸引了全世界媒体的的关注,特别是最近发布的X21的全新配色--黑金版本再次吸引了大家,vivo X21黑金版本单在京东的预约量达到62万

vivo 在CES2018展示了第一款屏幕指纹手机,就吸引了全世界媒体的的关注,特别是最近发布的X21的全新配色--黑金版本再次吸引了大家,vivo X21黑金版本单在京东的预约量达到62万,今天4月28日上市首销很快就秒抢完出现无货的状态,这也说明了这是一款大家真正喜欢的手机!

image001

vivo X21的全新设计限量机型,也是vivo设计最大胆、轻奢时尚的新机,黑金版本整体以黑色为主体,但在轮廓细节方面采用了金色的设计,让手机的轮廓感更加明显,特别手机侧边部分采用了提琴拉线的设计,四道金色的细线也将手机的边框轮廓勾勒的非常明!

image003

vivo在X21黑金版版采用了6.28英寸19:9比例的FHD+超清新一代全面屏,采用超窄的U型槽设计,加上超窄设计的边框,使得屏占比高达90.3%,让有限的手机上最大的显示区域,另外vivo X21黑金屏幕指纹版仍然延用了最领先的屏幕指纹技术,不需在面板上开孔,让手机正面更加一体化,让用户有更好的视觉体验!

image005

vivo X21黑金版看起比较高贵、奢华,这主要源于设计师把四道闪现的光束涌入X21设计概念,配合背面黑色3D玻璃在不同视角反射的变幻光影,让金色仿佛在暗夜流动,巧妙而奢华。设计师同时把跑车车尾灯流线融入中框,让上下两端的四根镀金提琴线贯穿手机腰身,配合vivo logo、指纹外圈、摄像头外圈、电源键、音量键等的金色点缀,让黑金的机身低调而不失时尚。

image007

vivo X21黑金版将AI技术融入到系统中,使之成为我们的生活助理,当我们在使用手机时,vivo Jovi人工智能助理为你提供休息提醒、会议提醒、计步卡片、酒店预定、停车找车等生活的方方面面服务!

image009

vivo在拍照上面一直有独到的见解,X21黑金版不仅拥有2×1200万像素(2400万感光单元)一流摄像头与全球首发的P3色域炫彩相机技术,还带来了全新的AI智慧拍照技术,拥有AI场景相机、AI逆光拍照、AI美颜和AR萌拍等多种功能,可以根据不同的场景选择最佳的拍照模式,即使在逆光下也能拍出清晰的照片,由于AI的加持,即使不会拍照的小白也能拍出大片出来!

image011

相信很多游戏玩家在玩游戏时,出现来电话、来信息而打扰游戏,vivo X21黑金版搭载了多核神经网络处理器骁龙660AIE,配合了6GB+128GB大内存,加入了Jovi人工智能游戏引擎,特别是在竞技模式下面,可以智能调整CPU及运行内存让游戏更流畅,横屏智能防误触让游戏不因误操作而坑队友,后台通话、免打扰、游戏键盘让玩家更沉浸在游戏中,可畅玩游戏!

image013

vivo X21黑金版已全渠道火爆上市了, 线上京东、苏宁、天猫、官网均可以抢购,线下可到vivo全国专卖店、苏宁线下各大门店、国美、迪信通、乐语及线下各大专柜等渠道购买体验,目前正在火爆销售中,喜欢的不妨去看看!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