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生活:夜游成都 发现不一样的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02/186163.shtml report 4830 刚刚结束的五一小长假大家都去哪里玩了呢?“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直到所有的灯都熄灭了也不停留”,赵雷一首歌唱火了成都,你或许会因为一首歌想起一个人,亦或许会因为一个人而爱上一座城

刚刚结束的五一小长假大家都去哪里玩了呢?“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直到所有的灯都熄灭了也不停留”,赵雷一首歌唱火了成都,你或许会因为一首歌想起一个人,亦或许会因为一个人而爱上一座城,但这一次,我想说,我爱着成都,是因为它的每一个角落!

1

成都,有着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有着闻名世界的地道美食,当然,还有令人向往的慢生活。在褪去白天的光鲜与靓丽后,夜晚的成都仿佛变得更有韵味儿。

2

说起“锦里”,这是个成都当地人一年也去不了一两次的地方,不是因为它不美,而是因为人太多。

3
4

时值五一小长假,即便是夜间到访,人流量同样也是非常的大,所以在匆忙的拍了几张照片后,同行的小伙伴便纷纷闹着要离开。

5

离开的路上经过“武侯祠美术馆”,夜色中的美术馆并没有开灯,人也很少,掏出手机准备拍一张照片打个卡,按下快门之前,讲真,由于光线太差,这张照片我并没有抱有什么希望,可是看到成片的时候还是很惊喜的,不得不服华为P20手机超级夜景模式的强大。

6

走完锦里,顺道驱车到宽窄巷子溜达一圈,此时的宽窄巷子人流变得稀疏,巷子内的小店大部分都已打烊。

7
8

子非、兰亭序已经关上了大门,紧闭的户门上还有些许岁月留下的痕迹!

9

当然,还有零星几家小酒馆还开着,经过时随手拍下了这张照片。

10

在夜晚,墙面上的花仿佛显得比白天更加迷人,隐约还能听见一些蛐蛐儿在叫,夹杂着远处酒吧中的歌声,别有一番韵味儿!

11
12

在四处都变得安静的时候,有一个地方的夜生活也许才刚刚开始,那就是九眼桥。

13

成都是一个悠闲洒脱的城市,九眼桥的酒吧一条街更是成都夜晚一颗璀璨的明珠,在这条街上酒吧可达上百家,有的摇滚,有的清新,大多数酒吧都有露天的卡座,选择一家你喜欢的坐下,听听音乐看看夜景,忘却烦恼,享受眼前的生活,岂不美哉?

人们总是在抱怨,我们急着长大、急着赚钱、甚至急着要成功,很多时候我们却忘记了享受生活。在成都,让一切都慢下来,巷子里的欢笑声,透露着幸福和安逸;匠人们的敲打声,也传递着美好与惬意,这里就是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成都!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