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时尚圈眼里,手机该是什么样子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02/186167.shtml report 13837 由于粉色备受妹子喜爱,大量设计师将这种颜色带到了硬件圈。别看搞机的基本都是汉子,但还是深谙时尚圈规则的。

第一句话不重要,大家先往下看。

1

知道这是什么色吗?

紫色?

不对。

2

时尚界每年都会挑出一些颜色作为当年的流行色,然后整个圈子都疯狂用同一个色号。

↓2000 年——2014 年的流行色↓

3

混迹各大圈子将近 20 多年的机哥,脑子里只有记住了甜甜嫩嫩的睡袍色。

所谓睡袍色...

4

5

由于粉色备受妹子喜爱,大量设计师将这种颜色带到了硬件圈。

别看搞机的基本都是汉子,但还是深谙时尚圈规则的。

相机

尼康第一款无反相机 Nikon 1

6

经典索尼 Cyber-shot DSC T2

7

↑↑↑你没看错,这货是相机,滑盖相机!

每款粉色的相机,都斩获了大量的妹子。

粉色的口红就不用多说了,没个粉色口红好像都会不好意思晒圈...

当然也有比较特别的大老爷们会喜欢粉色,接着就出现了很多粉色的嘟嘟车。

汽车

日产 GT-R Shiny Pink

8

粉色兰博基尼

9

粉色,无论用在那儿都足够的骚气,又不至于像紫色那么...你懂的。

粉色和车结合在一起的时候,会有种不一样的“妖气”,成为一些时尚潮流人士的挚爱。

回到流行色的话题。

10

每年的流行色都不太一样,连带着也衍生了大量的不同配色元素的产品。

11

比如一大堆蓝色的各类电子产品

笔记本电脑

微软 Surface Pro

12

全蓝的惠普 Stream 13

13

微软很喜欢蓝色,在 SurfacePro 上的蓝色键盘让人爱不释手。

除了上面指出的这两个大牌,其实 Vaio 更喜欢蓝色,只是...大家都懂的。

已经不是那个时代了。

14

耳机

Beats Studio

15

Sony MDR-XB650BT

16

JBL E55BT

17

在耳机方面,逼厕好像更喜欢花花绿绿的各种颜色,索尼也一样。

一款耳机往往可以做出来 5——6 种颜色,凑齐了就是一整条的彩虹。

18

19

但好像唯独缺了手机?

手机这个圈子也出现过不少主打“流行色”的旗舰,这几年配色骚翻天的案例一点都不少。

举个栗子,华为。

2017 年,华为和潘通合作,推出了经典的草木绿配色。

20

21

“绿”,也因为各种奇奇怪怪的事情,成为了 2017 年的主打色。

讲究中国特色的话,可以称作“原谅绿”。

22

今年,华为 P20 系列推出了极光色,设计师忽然惊觉渐变才是旗舰王道啊!

23

旗舰机用上了渐变色,千元机当然也不能输。

于是,登登登灯——华为畅享 8 蓝、粉 CP 登场。

24

这种蓝得冒光的多彩机身在华为的旗舰手机上很流行,不过因为工艺难度,一般也仅限在旗舰机上。

之前有个名字叫”流光玻璃“,就是说光在这个机身里 blingblingbling 的像会流动一样。

25

为了这种光影效果,华为用上了 IMT 工艺。

IMT 工艺:Insert Mold Three-dimensional,谷歌直译叫“插入模具三维”,不应该叫这个名字,就简称 IMT 好了。它主要是一种处理产品外观的工艺,内部集成了多种装饰工艺技术,可以打造出 3D 立体、渐变等不同效果。

据说啊,华为畅享 8 这种应该算是“双层 3D 光学纹理”效果,反正看着很炫酷就是了。

26

拿在手里,得时刻注意,一不小心就亮瞎对面路人的眼睛。

CP 粉就显得低调一些,收敛了极致的流光,但细节出流露出一股淡淡的甜味,给人一种浪漫清新心旷神怡的视觉感受。

27

这种粉,就很像机哥前面说的“睡袍粉”,看着分外高级。

妹子拿在手里,更加卡哇伊。

28

需要提一点的是,华为畅享 8 中框采用了真镀工艺,仿金属的闪亮效果可以说是点睛之笔。

29

但是,我又说但是了。

手机光是看着舒服是远远不够的,机哥崇尚“喜欢就上手摸”,手感这东西不摸怎么能爽咧?

摸一摸...

30

31

后盖是 3D 弧度,连接中框的部分过渡圆润,感受不出来边角缝隙,也不硌手。

蓝色这款中框金属做了调色,能更贴近后盖的颜色,一体感也够了。

32

整体感觉,还行了。

是那种,摸了想多模一会儿的机机...

作为一款千元机,华为畅享 8 的这套蓝、粉CP色确实有让机哥摸出了一些惊喜。

33

用比较专业的话就是 —— 很跟手,就是拿在手上服服帖帖的意思。

不过手机显然不只有外观,买了毕竟是要用的。

配置如何?

34

这套配置组合当千元机使用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日常的拍照、续航和性能都能兼顾到。

双摄+柔光自拍满足拍照需求,高通骁龙八核处理器配合最高 4GB+64GB 内存足够日常使用。

35

主流的脸部识别加入“防闭眼解锁”,闭眼/睡觉是解不开的哟。

36

还有一个,还有这么一个机哥敲喜欢的。

三卡槽见过没有?

37

双 SIM 卡外加一张最大 256GB 的 SD 卡,这回够大够满足了吧。

38

3000mAh 电池+定制的智电系统保证续航,也是一款 hin 均衡的产品了。

39

这年头做机的,配置好颜值又高的早去当旗舰机啦各位...

你回头再仔细看看这些细节,这个颜值,你会喜欢的。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蓝粉配色真的是一对很棒的 CP 啊!!!

49

50

作者:好机友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