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一场奇幻灯光SHOW 突然觉得好幸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03/186187.shtml report 5780 就在昨晚,北京鸟巢附近惊现#地表最强光柱#,引发本地网友的讨论和关注,奥体匹克塔附近灯火通明,数道镭射灯光束在空中变换多种姿态,呈现出一场美轮美奂的奇幻光影秀

就在昨晚,北京鸟巢附近惊现#地表最强光柱#,引发本地网友的讨论和关注,奥体匹克塔附近灯火通明,数道镭射灯光束在空中变换多种姿态,呈现出一场美轮美奂的奇幻光影秀。

1
2
3
4

联想到4.26华为X京东微博互撩的预告海报,昨晚的活动应该就是华为联手京东为大家奉上的奇幻大秀,震撼的三眼灯光大show,着实让人眼界大开。另外,微博上也有人晒出从高空俯拍三摄的照片,不难发现这三只眼睛有序排列,与最新推出的华为P20 Pro遥相呼应。

5
6

结合现场的光影图和微博海报图,我们不难发现本次活动的三只眼睛,分别对应诉说着华为P20 Pro的摄影功能。让我们从上到下逐一来看:

7

第一只眼睛由涂鸦创意人创作,带有夜光的效果,对应的应该是华为P20 Pro的暗拍优势,P20Pro 拥有2000万像素黑白镜头,拥有F/1.6超大光圈,并且设计上去除了拜耳滤镜,从而让进光量达到最大。因此,两颗主摄得到2000万黑白副摄像头的给力补光,自然能体现出之前海报中「在暗夜中捕获光亮」的意境。

8
9

(华为P20系列手机超级夜景模式图)

另外,配合AI技术,华为P20 Pro还能进行最长6秒的手持超级夜景拍摄(无需三脚架)。通过几秒钟的长曝光,获得纯净干脆的夜景。如此多的摄影功能,全部汇聚于华为P20 Pro一身,也难怪华为P20 Pro能在DXO Mark排行榜中以109分拿下第一。

10

相应的,第二只眼睛有点电子眼的感觉,它对应的是华为P20 Pro的4000万像素彩色摄像头。这颗摄像头拥有业内最大CMOS传感器面积(达1/1.7英寸),能够捕获更多图像信息。由于有丰富的图像数据做支撑,配合AI人工智能,华为P20 Pro可以轻松实现4D预测追焦技术。

11

(华为P20系列手机4D预测追焦图)

如上图所示,华为P20 Pro通过融合相位对焦、激光对焦等方式方法,结合强大的AI算力,能够预判出物体下一秒出现的位置进行提前对焦,所以华为P20 Pro才能做到「在极速中定格静谧」。

12

第三只眼睛,闪耀着万丈光芒,呼应着海报中那句「在宇宙中追击星辰」。当然,从位置上看,这颗眼睛对应着华为P20 Pro的800万长焦摄像头。要知道,这颗长焦摄像头本身便支持3倍光学变焦,配合华为独创的徕卡三摄系统,还能带来五倍混合变焦的给力效果。

13

正如上图所示,通过华为P20 Pro的五倍混合变焦,远处鸟类的毛发、眼睛、鸟喙都清晰可见,效果极为出色。据悉,华为P20 Pro支持最高80mm的焦距,比目前市面上的手机都要远。出门拍照再也不用带上笨重的长焦镜头,华为P20 Pro足以应对远景拍照。

如果你也想感受下无需三脚架,也能获得强大暗光摄影效果、极致4D追焦体验以及五倍混合变焦的华为P20 Pro, 不妨多多关注下5月5日即将开启的华为京东超品日活动,从官方活动页面来看,当天会有“华为 P20系列限量抢”、“全场最高优惠300元”、“全场最高6期免息”等等优惠活动,可以说诚意十足。

5月5日华为京东超品日请猛戳https://sale.jd.com/act/DhKrOjXnFcGL.html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