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诱人的香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03/186190.shtml report 5887 五一小长假,朋友从老家来北京旅游。到了北京,必须要吃的当属烤鸭。烤鸭去哪里吃?很多人脱口而出:全聚德。其实,全聚德的鸭子太肥且贵;老北京都知道,吃烤鸭当然要去大鸭梨
1

五一小长假,朋友从老家来北京旅游。到了北京,必须要吃的当属烤鸭。烤鸭去哪里吃?很多人脱口而出:全聚德。其实,全聚德的鸭子太肥且贵;老北京都知道,吃烤鸭当然要去大鸭梨、便宜坊和金百万。这几家的鸭子肥瘦适中、价格实惠,适合家庭聚会。

2

刚巧,家附近就有一家大鸭梨,带着我新到的华为P20手机一起探寻北京烤鸭的美味吧。到了门口,随手用华为P20拍一张。

3

(华为P20自动切换美食模式的GIF动图)

进店时候,大鸭梨会给每桌用餐顾客赠送水果,下面会放置干冰,赶紧掏出华为P20拍一张。当华为P20镜头对准食物时会自动检测和识别,切换到美食模式,提高整体亮度并增加食物颜色的饱和度,让整体更加诱人。

4

正如上图,华为P20镜头下的果盘相当可口。虽然圣女果和西瓜均为红色,但华为P20色彩宽容度相当强悍,两种红色呈现的各有滋味。下面氤氲的气体也在镜头下如梦似幻,我看到照片就想流口水。

5

由于大鸭梨的所有烤鸭都是现烤现片的,等了十来分钟终于见到本次探店的北京烤鸭了!鸭子表皮被烤的油亮棕黄,切下去咯吱咯吱的响。而华为P20的美食模式将烤鸭的美味充分还原,仿佛隔着屏幕都能闻到那诱人的香气。

6

经过师傅娴熟的片鸭手法后,两盘鸭肉便送上桌来。烤鸭的鸭肉有三种,上图拍摄的就是华为P20呈现的烤鸭表皮,油光锃亮,看上去就很可口。当然,鸭皮的特点是油多酥脆,吃法是粘白糖一起吃。

7
8

而中层鸭肉则为肥瘦相间,既不会太柴也不会太油,沾上甜面酱,配上黄瓜和葱,卷饼吃是极好的。大家能够看到,屋子里的光线并不是很充裕,但华为P20拥有1/1.7英寸超大CMOS传感器,配合2000万黑白镜头的补光,故而亮度相当好,食物的色泽被充分还原。

9

(左侧:美食模式;右侧:正常模式)

最里层鸭肉则为纯瘦,由于经过香料的渗透,适合直接食用,也可以配合中层鸭肉卷饼吃。当然,这也是减肥过程中的人可以食用的部分。在华为P20镜头下,里层鸭肉的肉质纤维条条可见,色泽诱人。当然,如果你不喜欢华为P20的美食模式,轻点即可关闭,效果更符合真实。美食模式制霸朋友圈,正常模式写实记录生活,华为P20就是这么给力。

10

当然,鸭子剩下来的鸭架自然是做汤(也有椒盐鸭架的吃法,鸭架上剩下的肉很多,炸过之后别有风味)。配上娃娃菜、白豆腐,撒上葱花、香菜,绝对是美味。华为P20将鸭架汤表面的油花都清晰记录,鸭肉、骨架、白菜、葱花都层次分明的呈现,看完之后又饿了。

11
12

当然,请朋友吃饭不可能只有烤鸭。我还点了蓝莓山药和宫爆虾球。大家能看到,华为P20通过双摄自然地将背景虚化,有效的突出美食主体。而且加上美食模式的鲜艳色彩,让这顿美食更添食欲。

13

吃完烤鸭后,朋友看到我发在朋友圈的美食图片,不仅对北京烤鸭美誉有佳,更对华为P20的拍照效果赞不绝口。华为P20,不仅是拍美食棒,就连拍风景、人像、夜景也超级给力,值得拥有。怎么样,珍馐美味与拍照靓机的结合不错吧。给华为P20镜头下的北京烤鸭打个分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