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开幕前 我先被巴黎这座城市迷倒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08/186334.shtml report 4217 作为世界最知名的电影节之一,戛纳电影节向来以它华丽的红毯首映和大量的电影交易而闻名,而随着电影节的开幕,法国再次吸引了全球目光汇聚。近日网友的一组用华为P20 Pro拍摄巴黎的照片在网上被广泛转载,在电影节即将开幕之让大家率先际近距离感受

作为世界最知名的电影节之一,戛纳电影节向来以它华丽的红毯首映和大量的电影交易而闻名,而随着电影节的开幕,法国再次吸引了全球目光汇聚。近日网友的一组用华为P20 Pro拍摄巴黎的照片在网上被广泛转载,在电影节即将开幕之让大家率先际近距离感受法式风情。

巴黎,是法兰西共和国的首都和最大城市,也是法国的政治、经济、文化和商业中心,世界四个国际大都市之一,巴黎位于法国北部巴黎盆地的中央,横跨塞纳河两岸,所以在巴黎你很容易有一种“临海”的错觉,同时巴黎中世纪建筑保存完整,走在街头好像在“博物馆”漫游。

1

下面这样图片也该是傍晚所摄,夕阳早已“下班”了,在光线不理想的情况下,华为P20拍出的照片曝光度和白平衡控制很好,色彩也没失真,“AI摄影大师”能够自动识别远处的天空和云彩,水中的倒影表现也非常完美。

2

入夜后的巴黎才是最美的,但是同时也对拍摄器材提出更高要求。稍微懂得一点摄影知识的朋友都清楚,夜拍对进光量要求很高,一张优质夜景在噪点、明暗、细节上要完美兼顾。得益于手机领域的最大“底”,华为P20 Pro拍摄的夜色中的塞纳河畔,画面整体质感高级,没有噪点,暗处细节清晰,明处高光不溢出,波光粼粼的水面倒映出岸边的景色,水波微微流动的形态都被勾勒的细腻无比,整个画面动感十足。画面的精致程度已达到顶级水平。笔者也有一台华为P20 Pro,根据惊艳猜测,这位网友应该是用了超级夜景模式,在4-6秒的手持曝光时间,借助AI防抖技术保证了效果,对于很多摄影小白,这个功能绝对贴心。

3
4

看过夜景之后,再看看巴黎的白天有哪些美景。和很多大都市一样,清晨是一天最安静的时刻,天空爽朗通透,街边餐馆开始迎来稀稀拉拉的食客,撒过水的马路像绅士焗过油的黑发一样光亮,折射着朝阳温暖的光,可以看出华为P20 Pro逆光拍摄效果依然清晰,云朵、建筑物和路边车辆上的细节保留完整。

5

下面这几张图采用了变焦拍摄,华为P20 Pro后置4000万彩色+2000万黑白+800万长焦镜头,能够实现三倍无损变焦和五倍混合变焦,实际效果看来很清晰,手边有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试试变焦功能,应该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6
7

这组照片不仅让人见识到了“法兰西灵魂”的美景和深厚的人文,也体验到了华为P20 Pro强悍的拍照能力,相信这款手机也能帮助更多用户在旅行的过程中记录下每一个美好瞬间。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