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友真实体验 Flyme7这些功能好评如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09/186387.shtml report 5578 2018年4月22日, Flyme 7 终于在乌镇发布,并在当天发放19款机型的升级包,让众多魅友有机会第一时间尝鲜体验Flyme 7 带来的美好体验。此次Flyme 7优化了 1300多项功能,带来300项的新功能
1

2018年4月22日, Flyme 7 终于在乌镇发布,并在当天发放19款机型的升级包,让众多魅友有机会第一时间尝鲜体验Flyme 7 带来的美好体验。此次Flyme 7优化了 1300多项功能,带来300项的新功能,那么让我们来看看魅友的亲身体验吧。

1.夜间模式

体验非常棒,完美的应用到了每一个APP。比如用UC浏览器的时候开系统的夜间模式,就在不用在UC上开启夜间模式了。绝大度数手机重度使用者,一到晚上玩微信就会觉的特别刺眼,只能把亮度调暗,把微信背景图片换成黑色的,可是切出微信聊天界面,主界面还是白色的,晚上依旧刺眼,所以也有不少用户在微信上多次反馈希望有夜间模式,但是没有得到解决,Flyme 7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适用手机所有APP,让夜晚的光不那么刺眼,保护你的眼睛,可见工程师源于生活,源于现实的设计理念。

2
3

2.桌面APP搜索引擎

魅友们反映有了这个功能,即使手机里面装了几百个APP,也能够迅速找到想要的应用。

4
5

3.小窗口模式

在魅友眼中,这是一个新增加的非常实用的功能。打游戏的时候,看视屏的时候,购物的时候如果需要回复微信消息而又不想切换出去,该怎么办。这时候只要点击小窗口,就可以在第一个打开使用的APP软件上出现一个聊天的窗口,非常方便实用,欲罢不能,不用分屏,可谓Flyme 7最6的更新。

6
7

4.数据抢救模式

相信不少魅友都经历过碎屏,但是屏幕碎了又不想修,手机里还有好多资料怎么办,这时候只需要用数据线连接电脑,然后让通讯录中任意联系人发送锁屏密码到手机上,手机接到短信以后直接变成U盘模式

5.AI美颜+人脸回溯+面部解锁+时光相册

微信视屏时,系统自动开启智能美颜,让你和闺蜜,女朋友,男朋友视频时候永远保持颜值在线。

拍合照时候不能兼顾每个人的面部表情,人脸回溯可以帮助魅友们筛选表情最好的那一刻,同时系统自动为你拼接,宛如换头大法般奇妙。

8

基于指纹密码解锁的基础上增加了人脸解锁,可以刷脸解锁你的魅族手机,还配备了活体检测,用照片无法解锁

9
10

系统在用户不使用手机的闲置时间下,为图库里面的照片配上时间地理位置,并整理合在一起,智能生成每一个时光相册,保存每一段专属魅友的回忆。

11

6.个人助理

在手机屏幕中部上划可以快捷进入个人助理,整合了你喜欢使用频繁的应用,近期日程,待办事项,快递动态等提醒,相当于你的智能小秘书

12

7.整体系统升级了

Flyme 7在性能方面,魅友们都感觉打开手机的速度变快了,打开应用的速度变快了。工程师在带来新功能的同时,对于系统底层的流畅、稳定一如既往保持较高的标准。

Flyme 7的出现,让魅友们在新旧手机上,获得宛如新生般的体验升级。在核心魅友聚集的Flyme 社区上,不少魅友纷纷为Flyme 7打Call。而随着系统版本的不断迭代更新,相信Flyme 7越趋成熟友好。这样的Flyme 7你们怎么看?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