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企业而生:WPS+云办公商业版上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10/186401.shtml report 5722 今时代,人工智能、云、大数据成为新的时代主题。这三大主题的深度结合不仅将改造传统行业,还将改变企业的办公和运作方式,为企业创造全新的机遇。虽然国外市场早已有产品成熟的的Google docs、Quip等“云端Office”平台

当今时代,人工智能、云、大数据成为新的时代主题。这三大主题的深度结合不仅将改造传统行业,还将改变企业的办公和运作方式,为企业创造全新的机遇。虽然国外市场早已有产品成熟的的Google docs、Quip等“云端Office”平台,但“云端Office”在国内方兴未艾。

金山办公软件准确洞察了这个趋势,并于两年前就推出了WPS+云办公,并不断对该产品进行创新和升级。日前,WPS+云办公商业版正式上线,本着“为企业而生”的宗旨,为企业搭建“云端Office”,助力企业用户的信息化转型。

1

以企业云文档为核心 解决用户的文档管理痛点

WPS+云办公商业版不仅包含大家所熟悉的WPS Office办公套件,还提供专业的企业云文档、文档安全、文档服务等现代化办公所需的一整套基础云服务,不受时间和地点的约束,随时随地便能办公。

WPS+云办公商业版支持任何系统,不管是Windows或是Mac,抑或是智能手机,只要打开浏览器登录WPS+云办公商业版网页端,进入云协作,便可使用了。企业云文档是WPS+云办公商业版的核心模块,其最大特点是所有文档都可以储存在云端,完全不占用电脑和手机内存。企业云文档能帮助企业将分散的文档按照公司组织架构进行集中管理,公司管理员可通过用户活跃数、文档类型及数量、云文档空间状态、文件使用频度等数据,了解企业运作情况。

2

文档来回传输既麻烦,又怕弄错版本?WPS+云办公商业版中的企业云文档能够实现文档在线协同,企业成员可与团队成员共同编辑同一份文档,每个人的编辑过程都清晰可见。文档创作完成后,还可以链接形式一键分享给其他需要查看的伙伴。在【链接设置】中,还可通过设置分享范围、权限类型、链接有效期等权限设置,来保证文档的安全。此外,在企业云文档中,文档的所有历史编辑版本都储存在云端,可一键查看和还原文档的任一历史版本。

3

对于企业最关注的文档安全问题,WPS+云办公商业版也下足了功夫。通过WPS+云办公商业版后台,企业管理员可对所有企业成员账号及企业管理架构进行管理。在每一个团队中,团队管理员可以对团队成员的角色权限进行设定,同时还可以对每一层级文件夹的操作权限进行设置,真正做到360度无死角保护企业文档的安全。

4

新增【文档服务】 助力工作质量和效率的提升

除了以上核心功能,WPS+云办公商业版还新增了【PDF转Word】、【数据恢复】、【文档修复】和【OCR识别】四大实用功能,让用户的文档创作更加得心应手。

查看PDF文件时发现需要修改,但又无法直接操作?WPS+云办公商业版可随心使用【PDF转Word】功能,而且后台自动转换,转换的同时不影响PDF文件的查阅。

5

虽然工作时,大家都保持谨慎的态度,但难免也有失手的时候。在电脑上处理文档后,不小心将包含重要数据的文件删除或格式化了怎么办?重要数据的丢失对企业而言,就是重大的无形资产损失。WPS+云办公商业版中新增的【数据恢复】就旨在帮助企业找回重要数据。此外,【文档修复】能帮助企业用户解决PC端文档打开时遇到的文档乱码和文档无法打开的难题。遇到想要编辑的图片也不用发愁了,因为企业用户可在图片上设定识别区域,【OCR识别】功能能自动将识别出的文字输出为文档,便于编辑。

6
7
8

通过提供高效率、低成本、易操作的一站式文档管理服务,WPS+云办公商业版能直击企业用户在文档管理中的痛点。有了WPS+云办公商业版,企业用户无需任何IT基础架构投入,一键即可搭建云端办公室,提高沟通和协作效率。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