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电影时代揭序幕P20 Pro成最大助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10/186417.shtml report 4551 这篇名为《电影制作未来趋势:用智能手机拍摄》的文章断定“用手机拍摄电影一定会成为主流”,并列举了马特·达蒙和他的最佳合作伙伴史蒂文·索德伯格将合作拍摄一部由手机拍摄的剧情片

不久前,BBC的一篇文章再次掀起了一场关于手机拍摄的电影的讨论。

这篇名为《电影制作未来趋势:用智能手机拍摄》的文章断定“用手机拍摄电影一定会成为主流”,并列举了马特·达蒙和他的最佳合作伙伴史蒂文·索德伯格将合作拍摄一部由手机拍摄的剧情片。BBC的断言真的意味着用手机拍摄电影的时代已经到来了吗?

1

一款摄影产品能够用于电影拍摄是对其专业性的最高赞誉。专业的电影拍摄设备,少则几十万元,多则上百万元,价格高昂,让普通的爱好者望而却步。而幸好我们的时代赶上了技术的微型化,很多硬件逐渐浓缩到了一款可随身携带的手机上。在整个行业的不断塑造下,手机的电影时代已经悄然而至了。

事实上,电影圈早已经产出了诸多用手机摄影的实验作品。近期有马特达蒙客串史蒂文·索德伯格执导的影片,稍早的时间也有《橘子》这样在圣丹斯电影节成为黑马的优秀作品。得过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奖的《寻找小糖人》就部分使用了手机来拍摄拍摄,案例不胜枚举。

手机摄影的不断精进叩开了电影曾一度掩死的大门,而在当下真正将手机摄影提升至专业摄影水准的则必然要属拍照实力冠绝行业的——华为P20 Pro。

2

华为 P20 Pro采用全球首创后置4000万+2000万+800万像素徕卡(彩色+黑白+长焦)三镜头设计,f/1.8+f/1.6+f/2.4大光圈,兼具激光接收/发射器、闪光灯,及色温传感器,共7大组件、3枚镜头融合成最新、最先进摄影设备系统。

同时华为P20 Pro也是目前唯一一款达到1/1.7英寸图像传感器的手机产品,感光度最高支持ISO102400,是目前业内感光度最高的手机,同时支持3倍光学变焦、5倍混合变焦,和10倍的数码变焦。以及采用双ISP图像处理,并增加RAW域环节处理多帧降噪,让照片拥有更宽广的动态范围,可以展示更出色的对比度以及更加丰富的细节,避免暗部死黑、亮部过曝的情况。

3

摄影师罗晓韵使用华为P20 Pro拍摄的重庆

以上这些共同组成了华为P20 Pro 优秀拍照素质的基础,也使其能够更好地应对多种场景的调度应对,在此基础上,华为P20 Pro还能做到更进一步。

AI智慧摄影赋予了华为P20 Pro更专业的影像系统,让普通用户从复杂的参数与昂贵的器材中解放出来。

4D预测追焦能力使其能够自动追踪物体,预测物体运动轨迹,提前进行对焦进行预判,大幅提升了对焦速度。

尤其是在夜景拍摄中,借助AI算法,华为P20 Pro能够识别物体及边缘,过滤和校正由于手抖动造成的画面偏移和模糊,最长可以支持6秒的快门时间,让消费者手持状态也可以拍出一张完美的夜景照片。而且这项AI防抖技术同样被应用到视频防抖当中,实现六轴多维度校正抖动,有效防止拍摄过程中视频画面颤动。再加上32倍慢动作拍摄,华为P20 Pro拍摄出来的影片不仅稳定清晰,更能兼顾电影语言的表现力。

能够有专业电影人用手机去拍摄电影作品,一方面是电影圈对于新技术形态的主动拥抱,另一方面仍使其不断增强的专业实力让其注意、接纳这不可忽视的重要摄影力量。而现在,华为P20 Pro真正让手机摄影踏上了专业的台阶,必将让这一趋势在电影圈再度蔓延。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