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上华为MateBook X Pro说走就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11/186443.shtml report 4859 随着新经济条件下创业者群体的不断扩大,联合办公空间在我国逐步兴起,成为很多人选择的一种新型办公模式,这种在美国硅谷兴起的概念让来自不同公司的个人在开放的场所中共同工作

随着新经济条件下创业者群体的不断扩大,联合办公空间在我国逐步兴起,成为很多人选择的一种新型办公模式,这种在美国硅谷兴起的概念让来自不同公司的个人在开放的场所中共同工作,还可与其他团队分享信息、拓宽社交圈。

1

联合办公空间的工作方式可谓十分灵活,其中,投影仪、复印机、打印机、传真机等设备也更加齐全,只是核心的办公工具不再是台式PC,而是时尚轻便、续航更长的轻薄本,因其更适合创业者多个办公场景间的转变。而华为MateBook X Pro正是通过轻薄的设计与超长的续航时间,让办公无拘束。

机身时尚轻薄 随身携带随时办公

联合办公,办公场所是不固定的,创业者们上午还可能在参加会议,下午就要直奔机场高铁站工作,晚上则在酒店加紧工作,虽然办公场所多变,但有了轻薄本,哪里都是他们的办公室。如今,大多数的创业者对轻薄本的要求已经精益求精,15英寸已经是“巨无霸”级别,12英寸左右确实够轻便,但屏幕又太小,13-14英寸是他们选择笔记本的黄金区间,至于机身厚度,则是尽可能薄,方便手持。

2
3

华为MateBook X Pro的屏幕尺寸为13.9英寸,这一屏幕尺寸非常适合办公携带,而由于其搭载的是首创的全面屏,使得机身尺寸小于同屏幕尺寸的笔记本,对于用户而言,相当于仅携带了一款13英寸大小的笔记本,但屏幕尺寸却接近14英寸。此外,华为MateBook X Pro的机身尺寸也相当轻薄,厚度仅为14.6mm,重量则为1.33kg,这一厚度仅为仅相当于两部超薄智能手机的厚度,这使得这款本拿起来十分轻便,参加会议可轻松手持,在旅途中放在背包里,也不会显得沉重。

超长续航 “无线”办公一天并不难

在开放式的办公环境中,笔记本最让人担心的就是续航问题,相信许多创业者都经历过忘带电源线的情况,尤其在外出办公的过程中,一旦笔记本的电量不多,如果来不及返回拿数据线,剩余的电量或许支撑不了一天。着急的工作刚开始着手时笔记本便息屏待机,会议中跟客户侃侃而谈时笔记本突然断电关机,电量不足造成的这些问题不仅耽误工作,更可能贻误商机。

4

在续航方面,别看华为MateBook X Pro的机身小巧,但却搭载了5.74Wh的大容量电池,比苹果MacBook Pro13的电池容量还要高一些,同时配合省电管理技术,可以正常办公14小时左右。这一时间超出了创业者每天用于办公的时间,也就是说,只要早上出门前充满电,那么用华为MateBook X Pro办公到下班时间不成问题。

但如果遇到笔记本电量不足,却要马上外出办公的情况该怎么办呢?其实也无需担心,华为MateBook X Pro的65W电源适配器支持快充,给笔记本充电30分钟,就可以连续使用6个小时,足可应付半天的办公需求。

没有格子间的束缚,没有单调的吸音吊顶,更没有以往一板一眼的格局,联合办公的方式为办公带来变革,让创业者们在有限的资金里能够大展拳脚。此时,更需要一台适合自由办公的笔记本来迎合这种趋势。华为MateBook X Pro凭借时尚轻薄的机身设计,让创业者将办公工具轻松随身携带,更通过超长的续航,让他们在各种场合延长自由办公的时间,可谓一箭双雕。相信这款本将是创业者们不可缺少的办公利器!

京东链接https://sale.jd.com/act/SMIY3oRX7g.html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