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二代采用刘海式全面屏+单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14/186500.shtml report 838

如今是大屏时代,市面上也都是大屏手机,但是还是很多用户还是比较喜欢小屏手机,享受单手操作的快感,对于这部分人来说,iPhone SE无疑是其中最受期待的。

  目前,iPhone SE二代已经曝光,而且相关照片也已经出现,外观上相较前代整体变化不大,但是采用了刘海式全面屏设计,与iPhone X类似。

  而从配件厂商放出的图片看,iPhone SE二代背部应该为玻璃材质,单摄像头,同时电源键应该还是位于顶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