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输入法皮肤制造机 皮肤颜值自定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15/186569.shtml report 2893

颜值当道的社交时代,当给键盘换上一个美美的皮肤,连打字都能嗨起来!不过,许多颜控小伙伴反映:官方推出的特定皮肤已经不能满足他们对于皮肤颜值的追求了!DIY自己喜欢又美美哒的皮肤成为当下的潮流。而现在,搜狗输入法iOSV5.3.0新版本为颜粉们贴心准备了万能的皮肤制造机,百变元素,自由搭配,100万种组合皮肤,款款合心意。

 

 

搜狗输入法iOS新版本中,皮肤制造机随心定制键盘皮肤背景,上百种图片任你挑选,还支持拍照和上传图片,皮肤背景丰富又多彩;自定义按键形状透明度,有个性又能清晰显示不遮挡;几十种字体选择,红橙黄绿青蓝紫,字体颜色任性调节;更有动感丰富的音效动效组合,满载童年旧时光的蜡笔小新,天真浪漫的小奶汪小奶喵,电光质感的科技数控等等任君挑选。简单操作,轻松上手,制作颜值爆表专属皮肤,告别单调无趣的聊天,输入从此有声有色!无论是想宠爱idol、秀个甜甜的恩爱,还是吸喵吸汪,使用皮肤制造机DIY,个性由你掌控,快乐随心切换。

 

 

搜狗输入法iOSV5.3.0新版本除了新增皮肤制造机之外,还新增了智能配图功能,聊天时自动出表情,不用找图浪费感情。用户只要在输入框输入热门词语,如:哎呦,输入框上方就会实时出现相应趣味表情包,省去搜索表情包的时间,一键点击发送,斗图快人一步!稳稳滴赢在起跑线,从此成为斗图江湖中的“不败传说”。

 

 

以上就是搜狗输入法iOSV5.3.0新版本更新的亮点啦,颜值控小伙伴们心动了吗?赶快更新下载吧,换上自制皮肤,开启一整天的欢乐输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