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3后盖曝光 Lumia系列设计重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17/186638.shtml report 1141

iMobile手机之家 5月17日消息  此前就有消息说HMD将会发布一款名为Nokia 3的新机,而现在这个消息似乎得到了进一步确认,今日,外媒爆出了一张生产线上疑似是Nokia X3的后盖谍照。


via PhoneArena

看到谍照,小编第一时间想到了以前Lumia时代的诺基亚手机,这个长条形的摄像头开孔设计相当经典,看来HMD这是准备将情怀进行到底,在复活了X系列之后还要深挖其他经典机型的潜力啊。从照片来看,后盖应该采用的是塑料材质,这也说明其定位会比较偏向于入门机。


via SLASHLEAKS

不过比较有意思的是,小编爬到爆料来源网站ALASHLEAKS看了一眼,谍照原图左下角打着大大的小米6相机水印,看来雷总的产品已经打入HMD产品线的内部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