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宝大战诸葛亮妙招教你轻松防诈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17/186663.shtml report 3886 首档原创明星脑力对战秀《三宝大战诸葛亮》在湖南卫视开播之后迅速引爆了朋友圈,与传统答题节目不同,节目中的题库主要由各种有趣的冷知识构成,配合明星嘉宾的回答和解读

首档原创明星脑力对战秀《三宝大战诸葛亮》在湖南卫视开播之后迅速引爆了朋友圈,与传统答题节目不同,节目中的题库主要由各种有趣的冷知识构成,配合明星嘉宾的回答和解读,让广大观众可以在娱乐的同时学习到新的知识内容,这种知识趣味化的呈现方式还获得了人民日报的点赞。

1

节目中由海涛、池子与彭昱畅组成的三宝组合每期都要与一位由嘉宾担任的“诸葛亮”进行对决,目前已经出场唐国强、张绍刚、韩雪、刘国梁四位嘉宾丰富的知识储备令广大观众赞叹不已,而作为《三宝大战诸葛亮》唯一手机安全品牌合作的360手机卫士也频频秀出锦囊妙招,助力广大用户防骚扰防诈骗。

2

三宝大战诸葛亮,360大战毒欺扰。秉承了360品牌的安全基因的360手机卫士上线8年来,已服务超过10亿用户。在不断丰富功能同时更加专注于用户的根本需求,将清理加速、欺诈拦截、软件管理和手机杀毒四大核心功能不断强化,为手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多方位立体防护。

3

随着信息技术的进步,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手机已经不再是一件简单的通讯工具,同时还承担了互联网终端、电子支付以及信息凭证等多种功能。而无论是各种诈骗电话与短信,还是形形色色的钓鱼网站与APP木马,都在时刻威胁着我们的信息安全。

4

为此360手机卫士团队特别开发了一款名为“360防骗高手”微信小程序,通过360手机卫士强大的人工智能算法与防诈骗信息库,可轻松识别诈骗短信、骚扰电话、钓鱼网站等多种诈骗手段,只需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360防骗高手即可授权使用。

5

除此之外,360手机卫士还不断开展跨界合作,通过在线视频直播、线下公开课、社区活动等方式,先后联手北京市西城警方、全国多所中小学校及多地居民社区,开展样式新颖的信息安全教育活动,将信息安全理念带给广大用户。

正如《三宝大战诸葛亮》中的几位“学霸”嘉宾一样,一专多能的360手机卫士不仅在拦截钓鱼网站和恶意程序领域拥有超高技术水平,同时还拥有拦截诈骗电话和短信、保护交易短信、检测支付环境、识别盗版软件、检测Wi-Fi安全等能力,从多维度、全方位给用户打造更加安全、健康的移动安全环境。

本周日晚,《三宝大战诸葛亮》将揭开恋爱知识大战,“诸葛亮”宝座也将首次迎来鬼鬼吴映洁和瑶瑶黄乔歆两位美女嘉宾,欢迎大家届时与360手机卫士一起关注这场特殊的对决。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