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消费金融发展势头迅猛 买单侠直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17/186676.shtml report 4051

最近几年,随着经济的发展,中国逐渐和国际接轨,人民的消费理念也得到了转变,越来越多的人着重生活享受,超前消费屹然成为消费主流。央行为鼓励这个消费趋势,于2017年1月1日发布了信用卡新规,对信用卡的计息规则、免息还款期、最低还款额等做出重大调整,取消了滞纳金、超限费,提高了预借现金每日限额,以此来拉动经济的发展。但是国内信用卡市场经过快速的盲目发展后,已接近饱和状态,信用卡的办理门槛越来越高。因此蓝领和大学生等没有固定收入,经济能力水平较低的人群,很难通过信用卡审批和还清信用卡欠款。另外信用卡在使用过程中也被爆出了诸多手续费、利息高昂、安全性不佳等诸多弊端,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信用卡的使用趋于理性。

3C消费金融势头迅猛,买单侠直贷抢占市场份额

随着个人消费需求的快速增长,信用卡已经满足不了蓝领人群和大学生的需求。因此,国家政府积极倡导发展互联网消费金融。互联网信贷产品开始快速普及,应用场景也在不断拓展,年轻人也越来越喜欢分期付款来满足消费需求,手机、旅行、电脑等产品逐渐成为消费分期热门。对此,市场专家们做了深入分析,发现区别于其它产品,中国市场上,利润最大,分期最多的商品就是手机。手机分期,屹然成为了分期消费的主流。

手机分期优势是什么?

手机分期的优势主要是有三方面:过亿的用户市场、信用审核严谨、高利润

1.手机单价高、更新换代快、人均换机周期短,让手机分期成为一种可行的方案。

据资料显示,全世界消费者平均换机周期为21个月,中国人的换机周期平均为22个月。我们根据统计可知,在中国的4亿手机用户中,两年内更换手机的用户高达52%,而其中五分之三的人更换手机并不是因为坏掉或者遗失,而是为了追求新的功能。这就表明,对于手机用户来说,手机更新换代极为重要。而手机分期正好满足了这一需求,让消费者在当下支付更少的钱,就能提前享受到其心仪的产品。

3C消费金融势头迅猛,买单侠直贷抢占市场份额

2.引入征信业务,完善了手机分期的发展。

随着移动支付和信用卡的迅猛发展,超前消费屹然成为当今消费经济的大趋势。各大互联网平台纷纷引入征信业务,让分期业务更安全稳定。当用户个人信用不达标时,将无法进行手机分期。这不仅保证了投资者的个人财产安全和利润收入,也让手机分期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3.盈利空间大。

手机分期最核心的要素是什么?利润。就以今年2月份三星集团刚发布的三星 Galaxy S9为例,假设每月分期费用为636.25元,分12期,消费者需要支付的总共费用为7635元,目前售价为6999元,也就是说投资方将额外赚取636元,年利润率为9.08%,可见其收益是相当可观。另外,当手机的购买金额和分期期数越大,其年利润率也会更高。手机分期,盈利空间巨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