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华为P20 Pro带你领略布拉格美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20/186742.shtml report 4372 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5·20浪漫情人节了,正是表白求婚的好日子。当然求婚成功就要准备后续旅游和拍婚纱照的日程了,特别是婚纱照对于两人来说应该算是极为特殊的回忆,不妨找个风景秀美的地方旅拍,旅行拍照一举两得

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5·20浪漫情人节了,正是表白求婚的好日子。当然求婚成功就要准备后续旅游和拍婚纱照的日程了,特别是婚纱照对于两人来说应该算是极为特殊的回忆,不妨找个风景秀美的地方旅拍,旅行拍照一举两得。

众多婚纱拍摄圣地之中,布拉格绝对是首选。大多数人熟知布拉格可能来自于周杰伦创作、蔡依林演唱的那一首《布拉格广场》,“琴键上透着光,彩绘的玻璃窗,装饰着歌特式教堂… …”从那首歌起便让很多人对这个美丽的国度心生向往。

在浪漫的日子里,不如和恋人相约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抛下繁重的婚纱摄影大队,带上一部华为P20 Pro,用自己的手与眼,拍下独属于彼此的大片。

1

布拉格的街道给人一种悠然自得的静谧,街道干干净净,偶尔一两个人匆匆而过,街道旁树木郁郁葱葱,穿城而过的小河倒映出街景、天空以及从一闪而过的飞鸟,仿佛置身于一副风景画之中一般。在华为P20 Pro的镜头下,细节被完整保留,甚至水中树叶的的倒影也清清楚楚,最大程度还原了这座城市的静谧氛围。

2

布拉格建筑充满了巴洛克和哥特式风格,色彩缤纷的让人移不开眼,周围环绕着成片的绿树,让人置身的这个世界仿佛不在人间一般,即使是如此复杂的布景,华为P20 Pro也能轻松呈现出最佳的状态,这主要归功于华为P20 Pro搭载的AI技术支持,AI摄影大师不仅能够实现包括蓝天、绿叶、沙滩、日出日落等19种拍摄类型、高达500多种场景的自动识别,根据场景智能选择并推荐最适合的拍照模式。

3
4

布拉格的人文景观令众多游人眼前一亮,自然风光说是让人流连忘返也不为过,翠绿的草原、点点红花和成片的树林连着远处绵延起伏的山脉,再加上变幻莫测犹如恋爱一般的粉色云朵,拍出来的婚纱照想必也充满了幸福的气息。在华为华为P20 Pro的镜头下,哪怕是远方的山脉也十分清晰,把华为P20 Pro成为手机中单反也不为过。

5

无论是旅行还是拍婚纱照,必不可少的景色当然还有夜景,这充满巴洛克和哥特式的建筑,与西式婚纱极为相配。说到这里,不得不再一次感叹华为P20 Pro的拍摄能力,得益于高达1/1.7英寸的图像传感器,最高支持ISO102400的感光度,大幅度提高了华为P20 Pro捕捉光线的能力。在夜晚的同一时刻,相比于其他手机的拍摄效果,华为P20 Pro拍摄的画面会更亮,色调更细腻,层次也更丰富。

6
7

对很多人来说,5.20表白求婚的机会一辈子或许就只有一次,这一次就放心大胆的做一回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为自己和另一半带上华为P20 Pro去布拉格留下一段美好的精彩回忆。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