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半浪漫一半人文 这城满足你所有情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22/186823.shtml report 4490 突尼斯是一个神奇的国度。它地处北非,紧靠地中海岸,兼具地中海的宜人浪漫与撒哈拉沙漠的干燥荒凉,是世界上少数几个包含罗着海滩、沙漠、山河等不同风景的国家

突尼斯是一个神奇的国度。它地处北非,紧靠地中海岸,兼具地中海的宜人浪漫与撒哈拉沙漠的干燥荒凉,是世界上少数几个包含罗着海滩、沙漠、山河等不同风景的国家。在这片土地上,多种元素共同塑造了一种奇特的,独属于突尼斯的别样风情。这在华为P20的镜头下,则显得更具魅力。

1
2

苏塞是突尼斯的第三大城市,地处地中海沿岸,气候宜人有着完美的海岸沙滩,无论是旅行而来的游客还是本地居民都可充分享受着阳光、海岸、沙滩所带来的慢时光。

在华为P20的镜头下,苏塞的少年、少女欢快地绽放着明媚笑容,通过手机出色且自然的背景虚化效果,使得画面主体十分突出,完全满足了优秀人像拍摄的需求。

稍有了解虚化效果的朋友会知道,逼真的人像凸出效果是基于精准的画面主体识别,以及与背景剥离这个动作的,只有将诸如头发这种状态既复杂又细微的边缘识别清晰,才能算是人像拍照的超高表现力。如今从上面图片来看,华为P20不仅做到了,还凭借手机AI摄影可智能识别拍摄场景并推荐最适合的拍照模式,无需手动即可获得当前场景最合适的相关拍照参数。

3

苏塞海岸的美,人所共知,临近黄昏更是犹如天赐。在华为P20的镜头中,苏塞海岸就像是一幅自然挥就的色彩浓郁的油画。千帆归港,远处海岛缥缈似幻,海天与近处的蓝色凉棚顶呈现出层次不同的蓝色调,画面颜色相当饱和,从照片中甚至能感受到身临其境的舒适宜人之感。

为了将美景毫无保留的定格,华为P20采用了双ISP图像处理,并增加RAW域环节处理多帧降噪,让照片拥有更宽广的动态范围,可以展示更出色的对比度以及更加丰富的细节,从而避免暗部过暗、亮部过曝的情况。

4
5

领略过苏塞的海滩美景外,苏塞老城也是必去的景点之一,这里仍回荡着了历史穿越时间的召唤,古老的石壁依旧诉说着往日的壮丽。

在华为P20的镜头下,古老的砖墙充满质感,很好的传递出了穿越时间的厚重感,精妙的对角线构图让建筑和天空各占画面一半,体现出一种回望历史之感。暗巷内拍摄的样张,不仅有效的提高了暗部亮度,保留了充足的细节,更营造出一种“历史隧道”的观感。可以说在画面素质和构图上均体现出了很高的技巧。

追溯华为P20之所以能捕捉到上述照片的美,在很大程度上是要依托其采用1200万+2000万像素徕卡双镜头系统,高达1.55μm的大像素尺寸,提高了华为P20捕捉光线的能力,使得华为在环境光较弱的情况下画面更亮,色调细腻,层次丰富。

6

丰富的文明积淀和多样的地貌特征让突尼斯呈现出一种多元包容的样貌,对立的元素在这里融合,完成了一种独属于突尼斯的表达。而这一切在华为P20镜头的记录下,又都显出久经沧桑的平和美丽。这才是真正地中海上的花园。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