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新SUV谍照,搭载WindLink3.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23/186844.shtml report 2265

东风风神全新SUV谍照曝光,或将命名为东风风神AX8,预计2018年年底上市。据了解,该款新车型可能搭载WindLink3。在我看来,这款车最大的亮点就是他的人机智能车机系统WindLink3.0。

WindLink3.0是由东风风神、百度、博泰三家企业联合开发,它是一款百度DuerOS赋能的人工智能车机系统。WindLink3.0硬件配置在目前主流车机系统中属于顶尖水平,UI设计上采用了去APP化的思路,每一张UI卡片都可实现一个交互简单的功能场景,随时从云端调用。


据了解,语音交互是该系统一大亮点,区别于以往车机系统唤醒、输入、结果、选择这种一套服务器听与处理的方式,WindLink3.0是一群服务器在听,另外一群服务器在计算与给出结果,可以秒级响应客户需求。而依托百度全网万亿网页,每日五十亿次的搜索,十亿级的用户画像,海量的百度地图,百度输入法,百度翻译,百度知道等用户各类需求数据,WindLink3.0还可以真正实现听得懂人复杂语言,与它交流就仿佛是在和人交流一般。另外,WindLink3.0还具备像AlphaGo一样的人工智能学习能力。


除了人工智能属性,WindLink3.0 还具备全场景生态并可以不断成长,通过深度整合DuerOS、百度云、百度地图、百度大脑、苏宁、航旅纵横、携程、美团、喜马拉雅、ETCP、酷我音乐等应用从而构建一个完整的开放生态,通过声纹识别之后,用一个账号体系就可以打通整个生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