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 信仰加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23/186846.shtml report 3228

距离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正式开幕只有一个月不到的时间,现在球迷们的热情和情绪都已经开始逐渐走高,足球这项世界第一运动的热情氛围开始逐渐提升之时,作为与FIFA签订长达6年赞助(包含2018和2022连续两届世界杯)的vivo也是在5月22在北京举办了“2018 FIFA世界杯vivo非凡之夜”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全球限量版FIFA智能手机——vivo X21 2018 FIFA世界杯非凡版。

现场除了 vivo和FIFA官方人员而外,还请到了传奇球星“荷兰三剑客”之一古利特和1994年世界杯冠军巴西国家队球员贝贝托共同出席,为球迷朋友们带来了一场信仰加持的盛宴。

vivo X21世界杯非凡版分为胜利红和典藏蓝两个配色,其设计灵感分别来自于2018俄罗斯世界杯官方所用的魔力红和太空蓝,并在官方色的基础上进一步四维展现了渐变色的魅力。

此外,vivo还转为非凡版打造了全方位的世界杯定制内容:机身背部立体镶嵌了凝聚所有球员和球迷共同梦想的大力神杯;为屏幕指纹解锁打造了全新定制的粒子爆炸动销;利用红蓝这一经典撞色设计的世界杯定制UI主题;各具球队特色的世界杯定制保护壳以及更加关注于世界杯的“球迷”Jovi人工智能。

其中,典藏蓝配色的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将于5月26日在vivo线下门店和官网开售,而6月1日,胜利红和典藏蓝两款配色会一同全渠道开售,喜爱足球喜爱vivo的同学,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X21世界杯非凡版是在X21屏幕指纹版的基础上定制而来,配置方面拥有骁龙660 AIE处理器搭配6GB+128GB超大内存,正面6.28英寸的异形全面屏与背面充满浮雕和光感纹理处理的世界杯元素背板相映成趣,内部聪明的Jovi在世界杯期间还会增加针对世界杯的赛事跟踪和一键设置比赛闹钟等贴心功能,再加上提供的直播链接和实时更新的笔法恩数据,能为足球爱好者提供全方位的信息支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