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国六车型出炉,其中一辆为国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24/186901.shtml report 3251

在国五的排放标准下,一些地区就已经是对于国三的车进行限行,还有就是一个上牌问题的影响,这些都与我们息息相关。而新出台的“国六”排放标准会从2020年7月1号起开始实施,深圳则宣布将在2019年1月1日开始提前实施国六排放标准,如果是这样,北京上海等大城市可能也会效仿深圳,提前实施“国六”排放标准。

这个被称之为史上“最严”的标准也引起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因为现在市面上绝大多数的车都是“国五”和“国四”标准的车,在“国六”排放标准实施以后,对现有国五车的车主来说,上路没什么影响,但国六上线后,国五贬值以及国五二手车价格下跌是必然的趋势。近日,机动车环保网公示了国内首批达到国六排放标准机动车的环保信息,第一批国六排放标准车型正式公布,首先入围的只有三家车企,而且都是SUV,它们分别是广州本田讴歌CDX、荣威RX5和东风英菲尼迪QX50这三款车型。

讴歌CDX Hybrid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本田成熟的混动技术可以让这台紧凑级SUV加一箱油就轻松跑上1000km。这次作为入围符合“国六”排放车型的唯一一个混动车型,对于在中国市场销量一直都不咋地的讴歌来说,显然是一件好事。

荣威RX5是本次入围车型的唯一一台国产车,这点值得骄傲。漂亮的造型、大空间、智能科技再加上1.5T发动机降低了价格门槛,荣威RX5符合一款经济实惠家用车的要求。相比多数中国品牌同价位车型,荣威RX5的确在一些方面表现出的成熟度要高很多。

作为入围名单中的另外一辆豪华品牌车型,QX50还没上市,只是公布了预售价,但是它的关注度可不低,更高的颜值还有获得“2018沃德十佳内饰”的殊荣,英菲尼迪对它寄予厚望,而消费者也是表现出很大的兴趣。同讴歌CDX一样,QX50能入围首批达到国六标准的车型之一,对厂家来说也是一个特好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