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伦敦街头的汽车文化——随手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24/186912.shtml report 4203

今天给大家看一些比较随性的汽车图片,这些照片都是在我软磨硬泡下,远在英国的好朋友街头随手拍的,而且是一位女性。通常女生与男生看事物的方式是不一样的,看待汽车这个大家伙更是不一样。我的这位朋友是一个知性的!伟大的!人民女教师!最开始在国内教英文,现在跑去英国教中文。虽然是好朋友,在写稿前我问了一下才知道她所在的城市是伦敦..........毕竟走了一年多,还经常让她帮忙买东西,我居然不知道她去的是哪儿,作为朋友来说这是我的失误.........

一开始跟她说这个事儿的时候,我就告诉她只要你觉得好看的汽车你都可以拍出来,这不是一篇新闻,就当个图赏,没有专业摄影技术无所谓,只要是车,你觉得好看那就没问题。

Ok,废话不多说,现在上图。让我们用一位女性的角度来看看伦敦街头的汽车。

这辆雪铁龙2CV,不看标,你或许可能会认为是一辆老款甲壳虫。这辆1948年诞生的小车,看着就俏皮,但是当年他的车身设计可是受到了不少的嘲笑声音。但随后纷至沓来的订单证明了雪铁龙及其设计团队眼光的独到性和准确性。

下面这辆车绝对是吃货的最爱,我估计是她在去买冰淇凌的时候顺手帮我拍的........

以奔驰雷霆为基础打造的冰淇凌车。雷霆这款车大家没事儿可以去上网查查,他的改装空间很大,而且有很多改装厂商,这款车的用途是非常广泛的。

接下来这台车是比较惊艳的,目测是1960-1965的s,具体型号还不确定,因为只有两张车头照,而且我也没有现场看到,还是一个两门版,说实话我有点儿脸盲,那个时期的s比如220s,220se,300s一系列的有时看到实车的时候我也得愣一下,无法准确的分辨(这个确实是我的能力不足......)

当然照片不止这些,照片随手拍的,所以我也是随手写的,很多地方没有写的很详细,这篇就当个开胃菜。具我的朋友所说,她住的地方旁边是个二手车市场,有很多古董级汽车,我先上一张图,在以后的文章里我会详细的把所有车型的型号历史全部写出来,以及当地二手车市场上的价格空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