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扫拖二合一 ILIFE智意X785新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25/186897.shtml report 2407

继前不久ILIFE智意全新上市的天耀X800、X787让我们感叹科技带来的便利,5月23日ILIFE智意持续发力,针对中端主流市场推出新品X785,这款全新的扫地机器人采用的是意大利ST芯片以及日本变频电机,更聪明也更高效。

X785采用意大利ST芯片,搭载obs地形侦测系统,结合升级规划的算法,在清扫过程中实行分区“弓”字行清扫,并实时矫正偏差,最大限度做到高覆盖、低重复,高效完成清扫任务,解决了扫地机乱跑、漏扫、重扫的行业痛点,带来高效清洁体验。

X785集高效二合一扫拖系统于一身,能够在清扫吸尘和湿拖两种模式下轻松切换,在拖地模式下,区别于市面上单纯靠自身重力压迫水箱渗水的设计,X785的300mL气泵智控水箱设计更加人性化——气泵精准控制水箱渗水速度,均匀出水,高效拖地,通过手机APP可进行大中小三档水量调节,并且能够智能识别工作暂停、返回充电、意外被困场景,停止渗水,从而实现出水均匀、即拖即干。

X785还提供按键和APP控制,满足全家人的操控习惯。在X785扫地机面盖上设计有基本功能按键,简单的操作即使是小孩也能轻松完成家居清洁,老人可通过遥控器进行一些更深层次的操作,作为在互联网时代必不可少的智慧互联,上班族则可以借助远程APP实时监控扫地机清扫地图、清扫路径、清扫时间和清扫面积,并可以通过APP进行方向控制、模式切换、定时预约、水量调节、故障提醒以及耗材计时等等。

X785集智能路径规划和高效二合一扫拖系统于一身,提供APP远程操控功能等,并且拥有丰富的清洁功能设计,为用户带来更便捷的智能清洁体验。新品5月23日在天猫ILIFE智意专卖店首发,优惠多多,到手价仅需1299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