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件+AI为核心 出门问问连发四款新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25/186953.shtml report 5113
5月25日,人工智能科技公司出门问问在京召开2018战略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出门问问正式面向消费级市场发布了涵盖可穿戴和智能家居场景的四款重磅级新品,分别是出门问问智能手表旗舰系列TicWatch Pro、小问音箱儿童版TicKasa Fox、小问音箱时尚版TicKasa Nano、小问智能单耳耳机TicPod Solo。

面对企业级市场,出门问问还正式发布了AI语音芯片模组“问芯”,这是中国首款已量产的AI语音芯片模组。本次五款战略新品的发布,标志着出门问问对其AI软硬件结合产品的全面迭代,是出门问问人工智能技术在全场景落地的一次重要升级。

TicWatch Pro 持久续航

TicWatch Pro此次采用全球首创的双层持久显示技术,相比目前诸多只能1天1充的智能手表,TicWatch Pro可为用户提供长达5天的日常续航时间(智能模式+持久模式双系统切换),而单独开启“持久模式”后甚至可达到30天以上的使用时长。

搭载骁龙Wear 2100平台,使用Wear OS by Google中文版操作系统,内置出门问问VPA小问助手,支持移动、联通双制式,支持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手机共享同一个号码(仅限4G版本),支持NFC公交地铁刷卡、银联支付,未来还将支持VISA支付。

TicWatch Pro蓝牙版将于5月25日开启预约,6月1日开启全款预售,6月15日开始发货,售价为1499元。4G版将于2018年下半年正式面向市场发布。

小问音箱儿童版TicKasa Fox

小问音箱儿童版TicKasa Fox是一款小朋友专属的智能音箱产品,选用了童趣十足的小狐狸外形,3D造型,五官立体,重量为255克,可轻巧便携,方便抓握。TicKasa Fox将物理按键与小狐狸的立体造型做了完美的自然融合,小狐狸的眼睛是音量按键、小狐狸稍稍突起的鼻子是留言机按键,长按可以留言、短按可以唤醒语音,既有着Q弹的手感,又便于操作。

离线内容、超长使用时间和防水便携的功能,都是TicKasa Fox的一大亮点。TicKasa Fox支持IP67级别防尘防水,并自带1GB自定义内存,预装了丰富的儿童内容。另外,内置的2500mAh电池让TicKasa Fox可以随身携带,常规使用下可实现21小时连续播放音乐,续航时长为48小时。小朋友无论是在户外玩沙土,还是在洗澡,都可以带着这款萌萌的小狐狸在旁边听故事、做游戏。

小问音箱时尚版TicKasa Nano

小问音箱时尚版TicKasa Nano的外观如沙滩上的鹅卵石般圆润,食品级硅胶材质,手感舒适温润,直径为105mm,仅重230g,相比上一代产品更紧凑,可轻松放在手心或随身包包中。

小问音箱时尚版TicKasa Nano专为移动设计,内置2500mAh的可充电锂离子电池,可实现常规使用下的连续21小时播放,48小时超长待机。同时达到IP67防尘防水等级,可在泡澡、游泳、海边,下雨天的环境下使用。

在音乐方面,出门问问继续与腾讯云小微进行深度合作,获得其通过AI能力提供的适合智能语音交互的QQ音乐服务支持TicKasa Nano,为消费者带来千万超大正版曲库、高品质无损音质的音乐体验。

小问智能单耳耳机TicPod Solo

TicPod Solo采用极简设计,外观造型迷你小巧,6.83g轻到无感的重量,加上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让TicPod Solo与耳朵稳定贴合,长久的佩戴体验更舒适。

小问智能单耳耳机TicPod Solo提供古典白、爵士蓝、摇滚红、动感黄四种色彩选择,彰显使用者不同的时尚个性。同时,TicPod Solo达到了IPX5防水等级。

TicPod Solo兼容支持多个智能语音助手,包括苹果语音助手Siri和出门问问VPA小问助手等。安卓手机、苹果手机用户,均可通过长按“挠挠”触控区域2秒唤醒语音助手。

小问智能单耳耳机TicPod Solo于发布会当天开启预售,6月1日正式首发,售价为299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