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全面屏 华为畅享8性价比口碑逆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27/186975.shtml report 4579 随着全面屏的普及,现在很多千元价位的手机也都是全面屏配置了,比如当前火爆的千元实力派精品华为畅享8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不仅价格亲民,而且还满足了年轻人对手机外观、硬件和功能体验的需求

随着全面屏的普及,现在很多千元价位的手机也都是全面屏配置了,比如当前火爆的千元实力派精品华为畅享8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不仅价格亲民,而且还满足了年轻人对手机外观、硬件和功能体验的需求。

1

外观时尚

华为畅享8的正面看起来十分的惊艳,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18:9的全面屏设计,上下额头极窄,可视效果相比16:9的传统屏幕能提升12.5%。

2

而且华为畅享8还保留了屏幕下方的品牌LOGO设计,这就使其能在众多全面屏手机之中拥有很高的辨识度,不至于和其他的全面屏手机撞脸。

拍照出色

前置自拍方面,华为畅享8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加入了辅助自拍的柔光灯,在光线较弱的情况下也可以拍出美照。

3

后置拍照方面,华为畅享8采用的是时下流行的双摄像头方案,支持1300万+200万后置双摄像头组合,能实现大光圈虚化效果模式,同时还支持PDAF快速对焦,更快捕捉照片,将精彩快速把握。相机支持10级美颜和7级虚化效果,让你的成像更自然,更生动,减少修片时间。

4

大内存、大电池

年轻人对于手机操作的流畅度以及玩游戏的体验也都有很高的要求,所以这一次华为畅享8最高搭配4GB+64GB超大内存,支持多开应用和大文件存储,足以满足年轻人日常各种使用需求。

5

而且华为畅享8的卡槽支持同时放入两张SIM卡和一张存储卡,内存卡最高可支持256GB,可以存储更多的游戏影音资源。

续航方面,华为畅享8采用了3000mAh大电池设计保证了长续航的基础,再加上华为独有的智电6.0技术,能让每一格电力都物尽其用,在保证前台应用的基础上,减少后台应用的频繁无意义唤醒,最大化减少耗电量。在日常使用中,华为畅享8能完美重度使用一天而不用充电。

系统体验出色

华为畅享8采用的是EMUI 8.0系统,支持智慧感知,可以合理分配手机资源, 并主动进行学习,通过积累实现将核心硬件和IO等资源合理分配给常用应用,例如针对微信、微博和抖音等,都将有不同的资源分配,让手机轻松运行不卡顿。

6

性价比高

华为畅享8从外观ID,到硬件配置,再到软件体验,能在千元价位上实现这样的体验,总体来说优势明显。而且其价格确实很亲民,3GB+32GB版本售价仅为1299元,4GB+64GB版本售价仅为1499元,并且还有金色、黑色、蓝色、粉色4种颜色可选,作为情侣机也是不错的选择。

7

同时各大电商平台上已经购机的用户对于华为畅享8的评价也是非常不错的,比如说在京东华为畅享8的好评度达到了99%,在千元机中属于非常好的口碑。

目前,华为畅享8正在热销中,想要购买一款高性价比千元机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