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包装盒再曝光 双路GPS增强定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28/186983.shtml report 1129

iMobile手机之家 5月26日消息  旗舰机在正式发布之前,按照惯例自然是会有不少的风声传出,近日,小米8的包装盒又一次在网上被曝光,泄露了更多的卖点信息。

从包装盒和宣传海报来看,除了此前一直热议的3D结构光而外,小米8上还将搭载全球首款双路GPS,在定位的精准度和搜星的速度及可靠性方面应该会有更好的表现。

配置方面,毫无疑问是骁龙845打底,拍照方面强调了AI变焦双摄,屏幕是俗称的刘海屏,同时因为结构光元件的布置,刘海整体大小看来起和iPhone X比较类似,大于无相应功能的其余安卓手机。而高通也在此前确认了小米8会支持QC 4.0+快充,看来小米真的是把能上的技术统统给堆积到这款8周年新品之上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