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发CR-V召回声明 车主称并不满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528/186994.shtml report 2114

5月16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官网显示,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8年5月22日起,召回2017年2月14日至2018年2月27日生产的搭载1.5T发动机的部分2018款CR-V,共计130455辆。

东风本田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空调控制单元、升级FI-ECU软件,对搭载CVT变速箱的车型同时更换散热器下水管总成、升级TCU软件,抑制机油液面增高,消除安全隐患。召回实施时为对象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发动机机油和机油滤清器,并添加发动机清洁剂。

此外,东风本田还将委托东风本田特约销售服务店与车主签署《东风本田汽车发动机延长包修期服务凭证》,并赠送500元代金券和免费保养一次。

本次召回活动是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启动缺陷调查情况下开展的。早在今年2月12日,因CR-V车辆存在问题,东风本田表示将问题车辆召回进行ECU的升级,然而车主对升级ECU的解决方式并不满意,导致CR-V“机油门”越演越烈,直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介入。

然而,对于本次召回结果,CR-V车主并不满意。有车主表示,“既然承认设计缺陷,为什么不是彻底解决机油增多,而是抑制机油增多……原先声明的6年20万公里怎么没有了……”同时,车主对东风本田更换空调控制单元、散热器下水管总成等解决方式提出质疑,“为什么要更换这些部件?与机油增多有何关系?”另有车主表示,“代金券和保养对于4S店来说就是零成本,赔偿没有吗?”、“哪怕终生质保,1千公里坏一次,耽误的是自己的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